想下载没下载过的IOS应用,但是提示系统版本太旧,有什么简便方法吗?
eaa
2026-06-27 12:46
1
最新回复 (10)
-
HeriX 06-27 12:481楼 -
itwangyou 06-27 12:522楼 -
Cat8 06-27 12:583楼 -
eaa 楼主 06-27 13:024楼 -
eaa 楼主 06-27 13:035楼 -
eaa 楼主 06-27 13:046楼 -
Cat8 06-27 13:187楼 -
eaa 楼主 06-27 19:198楼 -
amiamii 06-27 19:229楼 -
eaa 楼主 06-27 19:2410楼
* 帖子来源Linux.do
附近帖子
- ↑发现一个电视软件的集合
- ↑请教sub2api如何接入kimi 2.7等国模
- ↑有没有读博的工科牲佬啊,俺这个废物求问,怎么自己确定一个课题
- ↑高三学生 最后两个月要怎么学
- ↑glm coding plan 怎么这么难抢
- 📍 想下载没下载过的IOS应用,但是提示系统版本太旧,有什么简便方法吗?
- ↓好用的 Claude Code 的 CLAUDE.md
- ↓求解 claude 封号不退款吗?
- ↓求助苹果手机TG收不到通知怎么解决
- ↓大家周末都在干什么
- ↓有很多 5.5 pro模型额度的空闲,不想浪费,有哪些东西我可以学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