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一个windows11镜像

Snemc 2026-06-28 11:28 1

双系统用户的windows系统g了,真是神了,archlinux系统天天滚没挂,Windows偶尔用一下,不知道怎么挂了,求推荐个好用的win11镜像准备重装了,2?h2 哪个好一点

最新回复 (9)
  • cofish 06-28 11:29
    1
  • LinkStark 06-28 11:29
    2

    确实,这个网站就是我经常用的原版系统的网站

  • BreakFeeling 06-28 11:29
    3

    MSDN i tell you 可以下到原生镜像,但是不太理解什么叫好用,不推荐用第三方分发或者ghost那种,原生pro版完全够用

  • diff 06-28 11:30
    4

    直接是各个版本的官网镜像下载链接,还有office。以及激活命令,很好用的一个网站

  • 七月的松鼠 06-28 11:32
    5

    下载 Windows 11 Arm64这个地址

  • lucku88 06-28 11:33
    6

    我一般也都是去这个网站下原版的。 ^-^

  • Snemc 楼主 06-28 11:33
    7

    佬们,我的意思是2?h2 哪个好

  • M 保姆大人 06-28 11:35
    8

    23H2,教育专业版,非常稳定。

  • xueai 06-28 11:59
    9

    现在我装的是24h2,昨晚想更新成25h2失败,跳不过tpm2.0检测,好像后面检测变严了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