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Jin 2026-06-28 12:21 1

来L站一个月了,很感谢各位大佬无私奉献的公益站。最近为了蹬上Any真的有些着急上火,看到L站里面很多大佬甚至作息都改变了,现在感觉大可不必。忽然理解君的公益开发者muyuan大佬所说的,去做你该做的事情,不要在我这浪费时间。感觉年轻就应该多出去走走。公益站就当工具啦,蹬不上也不必耿耿于怀啦。Take it easy, Life is all your need.

最新回复 (6)
  • Enze 06-28 12:31
    1

    确实,你们出去走走吧,这样我就能挤进去了

  • Jin 楼主 06-28 12:32
    2

    佬,你是来拆台的吗,哈哈哈哈,那你多蹬一下

  • kimi 06-28 12:33
    3

    我今天挤不进去明天不用活了

    帖主这妥妥的何不食肉糜

  • 缘木求鱼 06-28 12:58
    4

    麻花藤:很多问题充钱能解决,你这个也不例外。

  • Jin 楼主 06-28 13:02
    5

    精辟了,加鸡腿,加鸡腿,所以还是那句有_可以使鬼推漠?

  • 特拉法尔加 陈 06-28 14:31
    6

    生活本来就是这样子的。一味的整失去了意义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