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t土区怎么转区

yumc 2026-06-28 14:08 1

我是用的土区apple id购买礼品卡购买了土区的plus,还有十多天就到期了,如果不能500里拉续费就想用美区去了。问题就是:

1、土区apple id能否转到美区去续费。

2、上面的问题答案是不能的话,我还有一个美区id,能不能用这个id给gpt续费(还是说需要再创一个新的gpt账号)

最新回复 (3)
  • Kinney Lorraine 06-28 14:19
    1

    转区搜下之前注册外区的贴子有,好像得用MAC?

  • crossover 06-28 14:40
    2

    等你土区充值的gpt过期后,拿美区apple id直接充就好了吧

  • yumc 楼主 06-28 14:42
    3

    好的谢谢老哥,一个gpt账号是可以被多个apple id充值的是吧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