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为了只玩GTA6买Ps5 或PS5 pro吗

西北风 2026-06-28 18:00 1

如题,价格相较于年初涨价了一千块


京东pro光驱 6000+ slim 光驱4000+


拼多多便宜,但保正不保新


京东贵,但是也是不确定能不能买到全新的,要不然就是退货的


现在不买的话,未来发售后可能还会涨,牢记黑神话


有必要为了只玩一个游戏而买PS5吗?财力有限。


而且PS游戏……似乎没有很戳我的,戳我的也都上了PC了。


买完可能会 吃灰


我将连续一年不刷那个游戏的视频

最新回复 (19)
  • DeadRabbit 06-28 18:04
    1

    我之前是有这种冲动的,但感觉买了PS肯定吃灰,对于我来说就是花好几千买一个游戏的抢先体验,所以还是不太值。另外也无法确定GTA6的质量不会爆冷,GTA6的开发时间跨越了DEI时期,很难说没有影响

  • eroultraman 06-28 18:05
    2

    没有必要,感觉差不多也到这代主机的生命末期了。说不定明年就要公布下一代主机

  • 赛博人 06-28 18:06
    3

    你可以买个手柄,玩GTA5,如果玩的习惯就可以买。手柄用不习惯买了就是吃亏。

  • 蛋黄 06-28 18:07
    4

    既然犹豫了就说明没有必要买,不如把钱花到其他地方

  • 这是好事儿啊 06-28 18:08
    5

    没必要,索狗现在独占也少,游戏又贵,会员还涨价


    不如steam买买买

  • xiedidan 06-28 18:10
    6

    财力有限应该PC学习版就好了,Steam都不用

  • 项太傅 06-28 18:11
    7

    (帖子已被作者删除)

  • 饺子 06-28 18:13
    8

    没必要,跟朋友要了一台PS5,吃灰一整年没打开过一次,真想玩的话蹲PC就行,手痒了就去电玩店体验下,买来吃灰概率极大。

  • Hason666 06-28 18:15
    9

    有条件又想玩的就上,或者等等再入。(我也是在等回落到官方定价后入一台 ^-^)


    国行带保修就行,网上看的非官方渠道的几乎都是后封机,问题不大。


    今年确实贵很多,1月那会港版 5200 就能买到。现在都在涨价卖,今天港行的价格(非蓝店)卖到7000+了。


    目前看,2028年之前芯片存储都不会降价。

  • Nox01 06-28 18:15
    10

    首先没必要买新的,再者出了再买也不迟,最后想出掉 99新的xsx

  • lucienfc 06-28 18:16
    11

    当然没必要,现在在这些地方花钱就是被割韭菜。另外,你的这个需求一个月后你再看是不是还成立,不是那就是伪需求。

  • quiz 06-28 18:16
    12

    真的很难习惯手柄射击,准星根本对不到位置

  • icexxl 06-28 18:18
    13

    手柄在游戏里有辅助的,又不是竞技类游戏,不过手柄射击玩起来是比较难受。

  • 𝕃𝔼𝕆𝕎𝕐 06-28 18:21
    14

    冲动型消费,这边不建议购买,哈哈

  • b9348 06-28 18:24
    15

    有必要也没必要, 只有在主机上才能得到联机最佳体验, 没挂, 高财力等价于高素质约等于环境好 没有小学生队友


    但为了这一个游戏给资本送数千人民币给西方资本主义实在是不符合我作为无产阶级群众的共产主义价值观

  • 开摆 06-28 18:25
    16

    建议直接入二手,先熟悉熟悉,再开个会员玩玩给的游戏。等GTA6玩腻了,再出掉就行了。

  • 帝皇侠 06-28 18:26
    17

    个人情况是买了就打开过一次,可能更适合那种喜欢主机游戏的,不要冲动消费。

  • Zx1996 06-28 18:27
    18

    没有必要的老哥,当时冲动消费,买完过了那个热度就完全放旁边吃灰了

  • insh1ne 06-28 18:33
    19

    我感觉索尼会在gta6出了一年后发布ps6,而且gta6不会立刻上ps6,等ol上线的时候同步上线ps6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