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大裁员?!!!(网传)

KingArthur 2026-05-26 17:43 1

这是真的假的佬们,看到网上有流传的图了,有晓得的吗

最新回复 (19)
  • 小枫在摸鱼 05-26 17:48
    1

    群里的群友发的,只是网传,不保真

  • KingArthur 楼主 05-26 17:49
    2

    保真 确认了,一开始就是看到这张图,不过现在是问的美团的人了 20到50比例

  • Night Charm 05-26 18:18
    3

    只能说, 找工作更难了=.= 上面大厂疯狂毕业, 下面应届生也在毕业.

    好嘛 业都给毙了

  • AsherK 05-26 18:22
    4

    感觉不太保真,all in ai 的代价还是挺大的,美团高层不会真不知道吧

  • Watout 05-26 18:23
    5

    不仅美团在裁,京东也在裁,不急,大家都会轮到的

  • 项太傅 05-26 18:24
    6

    反正是一起死,也没什么可怕的。这比例,留下的也是人心惶惶。

  • KingArthur 楼主 05-26 18:25
    7

    保真 问过美团内部的了,20——50比例裁员,就是不知道是整体还是研发

  • heidi 05-26 18:26
    8

    别造谣,只是将这些人换到外卖部门而已。

  • chris xin 05-26 18:27
    9

    这些人估计不愿意去外卖部门,然后会逼着一群不如他们的人去外卖部门

  • JsonSong89 05-26 18:28
    10

    ai只是幌子,核心还是美团系统建设差不多做完了.

    没有新功能开发,只维护老功能,用不到那么多人啊…

  • Wong Terry 05-26 18:28
    11

    裁员补偿2N+电瓶车。战袍一套。

  • hahalong 05-26 18:30
    12

    2N+电瓶车,黄袍加身,转岗再战吗 ^-^

  • manshisan 05-26 18:32
    13

    有点搞笑,因为“建设完成了,没需求”所以裁员,这话你们说出来自己信吗?你说降本增效裁员我都可以信,结果冒出来一句没需求?

  • hx3251 05-26 18:33
    14

    可能打算吃老本了,也就放弃竞争了

  • seafyliang 05-26 18:34
    15

    要是真的就太可怕了。老板鼓励大量用ai,训练agent就是为了蒸馏员工吗?

  • yusir 05-26 18:40
    16

    好像是产品 50%,研发 20%,整体 30%?

  • 爆炸毛 05-26 19:05
    17

    30%无差别,个人在惊涛骇浪中如何生存

  • davidwushi 05-26 19:17
    18

    是真的,我同学刚干了一年就被裁了

  • 耐心等待 05-26 19:18
    19

    听说是真的,假不了。 释放人才给社会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