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眼过度,眼睛都快突出来的感觉,太涨了,脑瓜子也疼

朝阳群众 2026-06-27 02:19 1

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我淦

刷论坛目前还没捡到什么漏

除了捡到一个rn和一个nc

最新回复 (14)
  • msbtx 06-27 02:21
    1

    小心青光眼

  • 归舟 06-27 02:21
    2

    好好休息吧,身体最重要

  • cheto 06-27 02:22
    3

    休息吧

  • AMZ 06-27 02:27
    4

    这还不睡?

  • Miraculous 06-27 02:29
    5

    网上买点什么蒸汽眼罩眼贴类似的,眼睛累了贴一个效果很好

  • yxmyxmyyy 06-27 02:36
    6

    这种是睡眠不足

  • ayu31 06-27 02:44
    7

    赶紧休息

  • LetheHades 06-27 02:46
    8

    现在硬件短缺,鸡荒,捡漏好难,不如等等下周一的dmit放货

  • heian9119 06-27 02:48
    9

    显示器刷新率的问题

  • ele 06-27 02:53
    10

    https://youtube.com/shorts/6sL3nGzZhO8

    分享个我收藏的

    @Miraculous #5

  • 红月 06-27 03:56
    11

    这是用眼过度的原因吗?我去,天天这样...

  • six-axis人 06-27 07:54
    12

    赶紧休息 身体健康重要

  • aoki-777 06-27 08:15
    13

    是不是戴眼镜,我戴眼镜的时候总有眼镜涨的感觉,做完 icl 后就不会有这种感觉了

  • CHAOAMAN 06-27 08:26
    14

    眼压太大了 注意一下 不要用眼过度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