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OVH俄勒冈2027-vps-4,8C-24G,月27.5

抄家养币 2026-06-27 05:05 1

换算下来一个月180,冤大头吗?目前是月付,年付优惠15%,一下子拿不出那么多,也考虑可能随时换机

不知道这个Cpu性能怎么样,

我只看中 美西,Cpu,无限流量,防御有更好


看了往年的一样配置,才10+刀,涨得太狠了。


可惜也没什么代替品,或者谁有美西不限量性价比机推荐吗?


测评,比Hostdzire贵那么多真的就多2核8G,无限流量,防御,其他没什么区别

https://nodequality.com/r/JTb7bbMj5jGVpv6kxBrzlz88TDXbrl5e


出Hostdzire洛杉矶6C-16G,3年款,总价138美金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5485-1

最新回复 (9)
  • 亦云 06-27 05:08
    1

    SYS-1杜甫 美西也就30$月付(没货了

    可惜

  • 抄家养币 楼主 06-27 05:11
    2

    这个月付的随时能丢,如果找到更好的也好 @亦云 #1

  • photolife 06-27 12:10
    3

    @亦云 #1


    這個現在活動免設置都40多刀了

  • 陌生人 06-27 12:15
    4

    如果我没记错,到中国绕欧洲 ^-^

  • 超人 06-27 14:07
    5

    美西好像绕美,我号上0.97 和俄勒冈 ks-5 延迟都不低

  • 抄家养币 楼主 06-27 15:54
    6

    适合中转站,反正都不用内地优化,大家都会自备梯子,前面中转站网站就用美西3网优化拉一下 @陌生人 #4

  • 抄家养币 楼主 06-27 15:55
    7

    我用vmiss3网优化拉的,前面这个中转站,应该很快 @超人 #5

  • Jessiefrm 06-27 16:09
    8

    跑多少量需要无限流量的机器啊,我目前的方案是digitalfyre家9950x8h8g8t流量10u/m,电信走cf优选,联通走aws日本,移动走aws香港

  • 抄家养币 楼主 06-27 16:10
    9

    有bug低价的时候高峰的时候一天2-5T,现在没了,但也要做好准备。@Jessiefrm #8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