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T封号原因

hdzy 2026-06-27 14:38 1

周一那会手动注册的outlook账号,前天下午上了一个k12车,期间就登陆网页版问了几个问题(日常知识和旅游建议)。今天早起来一看号被封了,是车炸了把号连带了还是号本身被风控了?有没有大佬懂的

登录ip是jp的原生ip ^-^



最新回复 (10)
  • HenryXiaoYang 06-27 14:39
    1

    k12信息封了吧

  • xiaojudy 06-27 14:39
    2

    没有原因,感觉是玄学

  • 陌生人 06-27 14:41
    3

    你问奥特曼他自己都不知道

    现在全是ai在封,多因素打分,具体规则就是个黑箱

  • hdzy 楼主 06-27 14:43
    4

    @陌生人 #3 这种的申诉还有用吗?k12随便封就算了,以后上车team或者自己开plus还随便封就难受了

  • 陌生人 06-27 14:47
    5

    @hdzy #4 老实付钱很少封的

    很多所谓的无辜的并不是那么无辜,众所周知,mjj格言:我什么也没做

    比如,异常渠道、帐号有黑历史、黑卡、多人共享、高风险信用卡(u卡等)、伪造支付(长链)等等

    真封错的也有,这种申诉是有用的,比如昨天风控系统出问题,好多人不还白送一个月pro

  • jkjoy 06-27 14:50
    6

    我刚注册的账号还没用两天就被封了...而且手机卡还是刚注册的gg卡

  • Mufumoca 06-27 14:59
    7

    ^-^ ^-^ 25买的?

  • 这瓜保熟吗 06-27 15:00
    8

    K12拉人,用的是BUG

    基本都是日抛,封了很正常

    但有一说一,现在奥特曼连free的号都封

  • hdzy 楼主 06-27 15:04
    9

    @Mufumoca #7 史上最贵plus ^-^

  • SyneLucky 06-27 22:27
    10

    你这个封号怎么什么原因都没写啊… ^-^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