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们有iPhone转安卓的感受如何?

revival83 2026-06-27 15:55 1

有iPhone转安卓的大佬么说说感受?

想换3000的一加本着能省就省的原则

最新回复 (27)
  • sooele 06-27 15:56
    1

    买了就用。有啥感觉。双持表示。真要用我用安卓

  • jkjoy 06-27 15:57
    2

    安卓的有优点就是可以用李跳跳跳过广告 可以拦截垃圾短信和骚扰电话 其它跟苹果也差不多

  • Leoone 06-27 15:57
    3

    真我一点都不卡,就是不能玩苹果支付了

  • HomCrazy 06-27 15:58
    4

    适合自己最重要,能适应就好

  • sooele 06-27 15:59
    5

    苹果所谓能耐用,都是谎言,什么用个三四年。

    电池健康都掉到80%以下。都续崩了,出门必须带尿袋了。还能嘴硬。换电池他又不舍得

    所谓的不卡,就是永远不跟新系统。

  • 张粪堆 06-27 15:59
    6

    胡换完以后眼睛难受,不知道什么情况

  • Kimmy 06-27 16:00
    7

    挺香的

  • sooele 06-27 16:00
    8

    但凡是个安卓,电池健康掉到85%,我都直接200不用,去管换个电池。

  • 机长 06-27 16:01
    9

    @张粪堆 #6 换成oled了吧

  • 布莱恩 06-27 16:02
    10

    苹果面容好用,安卓的人脸没法比

  • qwer-12341234 06-27 16:03
    11

    早放弃水果了,出门在外安卓万级电池那种踏实感是苹果带个充电宝都给不了的

  • Supertank 06-27 16:05
    12

    有句话叫,天天用的东西就买好点的,不常用的就买一般的,偶尔用一下的就买个差的就行了

  • waytogo 06-27 16:05
    13

    建议别转 转了一年了 天天都在后悔

  • 21 06-27 16:08
    14

    后悔一万年的感觉

  • nsgba 06-27 16:08
    15

    试了两次都回去了

  • ZH-LY 06-27 16:14
    16

    双持,主力机还是iphone

  • TeaPro 06-27 16:18
    17

    双持用户,一个17p一个一加15,我主用还是iPhone,因为一加的屏幕素质不如苹果,不过一加root以后可玩性还是挺高的

  • TeaPro 06-27 16:18
    18

    @qwer-12341234 #11 确实,安卓的充电速度也是苹果的一辈子 ^-^

  • zxc312654 06-27 16:18
    19

    我换回来了

  • Jasper-Hinton 06-27 16:26
    20

    可以双开,电池够大,旗舰机流畅感和苹果差不多吧,最多略逊。充电快。

  • lingluoluooo 06-27 16:51
    21

    @布莱恩 #10 华为的面容挺不错,其他的安卓就一言难尽了

  • lingluoluooo 06-27 16:52
    22

    苹果当不了主力机,我双持,还带个荣耀....

  • vicuna 06-27 17:08
    23

    @jkjoy #2 广告什么的,现在ios各种规则呀,比如loon,quanx规则配好效果蛮不错呀

  • jkjoy 06-27 17:09
    24

    @vicuna #23 广告只是一方面而已

  • philsilver 06-27 18:24
    25

    我从安卓转iOS的 ^-^

    个人体验是:便捷功能/本地化方面,安卓确实是不错的,很多小功能啥的,安卓就是做得更好的。

    充电速度、屏幕护眼(iPhone并不护眼,色彩效果好就是这样,但是iPhone在太阳底下的清晰度确实比安卓好点)、红外遥控、NFC、左右侧滑返回、系统级骚扰拦截等等,这些都是比iPhone更好的。

    但是,安卓的问题也不少,偷隐私、有时候会发现剪贴板莫名其妙多个淘宝/拼多多的链接,很多开发者对安卓的适配也不积极、广告真的很多(从系统到第三方软件),很多软件的开发者根本懒得做安卓端。

    个人觉得,如果把安卓当工作机,iOS当生活机器,那么是OK的,安卓的问题就在于环境是真的够烂的,各种手段都是明着来的,iOS就没那么恶心。 ^-^

  • 7olove 06-27 18:28
    26

    对我来说 applepay太方便了 避免很多商家风控


    现在还能直接绑国内visa卡,出国支付的时候,不要太顺畅

  • OPlin 06-27 18:41
    27

    苹果不能开小窗,就注定只能做我备用机了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