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MIN2有没有推荐?

JH-hhh 2026-06-27 19:18 1

广东移动用,性价比高一点,vmiss没货而且带宽流量太少了,三网4837也行,月付的最好

最新回复 (13)
  • 林冲 06-27 19:19
    1

    corona流量多,性价比高

  • JH-hhh 楼主 06-27 19:20
    2

    @林冲 #1 溢价高

  • liangmin 06-27 19:20
    3

    哈哈@林冲 #1

  • 快乐的出帆 06-27 19:20
    4

    用Zouter HK 月付算了

  • 林冲 06-27 19:21
    5

    @JH-hhh #2 现在溢价确实高,我没忍住卖了,现在用白丝云,流量只有500g

  • JH-hhh 楼主 06-27 19:22
    6

    @快乐的出帆 #4 不行我要美国,香港我有好多

  • 7olove 06-27 19:26
    7

    @JH-hhh #6


    先拼车把

  • 大海的味道你也知道 06-27 19:29
    8

    @JH-hhh #6


    介绍点HK很多体验下

  • 无定风波 06-27 19:30
    9

    多了去了

  • JH-hhh 楼主 06-27 19:31
    10

    @大海的味道你也知道 #8 阿里云,aws,酷网云

  • 大海的味道你也知道 06-27 19:32
    11

    @JH-hhh #10


    这几家我都没有


    月付多少?

  • ffhmfd 06-27 19:45
    12

    家人云nosla洛杉矶或圣何塞都是cmin2,洛杉矶便宜点

  • monkeykg 06-27 21:18
    13

    我买的 ZoroCloud索隆云 US-CNC-Mini 感觉还可以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