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你们用什么端口转发?

深呼锡 2026-06-27 22:03 1

你们用什么端口转发


nsapp://vote?id=2580 (公开投票)


试了nftables,realm,nodepass,感觉差不多。nodepass还能降低延时

最新回复 (9)
  • 大鲨鱼 06-27 22:04
    1

    不用端口转发

  • minikoro 06-27 22:11
    2

    话说nodepass的github仓库是删库了么

  • 深呼锡 楼主 06-27 22:12
    3

    @minikoro #2

    https://github.com/NodePassProject/nodepass 没有啊

  • 小天才 06-27 22:25
    4

    caddy

  • VPN 06-28 00:43
    5

    中转鸡上和落地鸡分别搭了一模一样的节点,然后用iptables转发到落地鸡,中转鸡设置个定时任务,每分钟ping落地鸡,如果ping落地鸡失联了就自动删除转发规则,此时使用中转鸡上相同的节点,实现故障转移

  • 深呼锡 楼主 06-28 00:44
    6

    @VPN #5 好复杂

  • VPN 06-28 00:50
    7

    @深呼锡 #6 主要是以前遇到过中转鸡如果长时间转发落地鸡,可能有的商家会触发大流量黑洞直接屏蔽落地鸡ip 24小时,毕竟只有一个ip长时间大流量,上游机房可能也存在黑洞,只能删除转发了

  • VPN 06-28 00:51
    8

    @深呼锡 #6 我直接用chatgpt帮我写个定时任务,现在ai都能帮你写脚本了,不需要懂任何代码

  • 深呼锡 楼主 06-28 00:51
    9

    @VPN #7 还没有遇到过这种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