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能当第三方登录的接口吗

小丛雨 2026-06-28 00:29 1

想给我站加上ns登录了

最新回复 (16)
  • zhaodabao 06-28 00:30
    1

    @小丛雨 #0 什么站,这么小众?:

  • 小丛雨 楼主 06-28 00:30
    2

    @zhaodabao #1 oneman idc站 ^-^

  • bingo619 06-28 00:30
    3

    bd

  • zhaodabao 06-28 00:31
    4

    @小丛雨 #2 加油,所有成功都来自一个伟大的开始,找站长要接口文档!

  •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06-28 00:31
    5

    @小丛雨 #2 小鸡直接push到别的ns账号上?

  • 小丛雨 楼主 06-28 00:33
    6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5 那种不好搞,只是登录的时候可以直接用ns登录,就图里这种

  • 这瓜保熟吗 06-28 00:38
    7

    不可能的

    你要是跑路ns背锅被骂

  • 小丛雨 楼主 06-28 00:39
    8

    @这瓜保熟吗 #7 那还真是,而且我这还有些机器要实名的,估计得被mjj骂死 ^-^

  • coldsword 06-28 00:44
    9

    ns的oauth暂时没开放 ^-^

  • aiocy 06-28 00:47
    10

    站长原来在ns ^-^ ,之前买过,余额3.5还没续费,法国nat就坠机了

  • 祈雪于凛冬 06-28 00:48
    11

    之前不是有人写了个通过论坛私信来验证的嘛,帖子都没了应该是被封了

  • 小丛雨 楼主 06-28 00:49
    12

    @aiocy #10 被哪吒坑死了,机器被黑吃abuse了 ^-^

  • aiocy 06-28 00:51
    13

    @小丛雨 #12 我去,难怪了 ^-^ ,怎么不换号重新买一个

  • 小丛雨 楼主 06-28 00:52
    14

    @aiocy #13 其实是没货了,买不着了 ^-^

  • moonl 06-28 01:05
    15

    oidc ns没开放吧

  • LogicNova 06-28 07:30
    16

    没开放就别想了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