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IT 补货是补HK/LAX/JP的正价, 不知道为什么有人在期待补Malibu+Corona等特价产品

麦克阿瑟 2026-06-28 01:18 1

真是的, 期待补Malibu+Corona等特价产品那肯定不可能啊

最新回复 (21)
  • yeug 06-28 01:18
    1

    这次不会补,但以后会有类似的产品。

  • 学校的沃柑比我甜 06-28 01:19
    2

    想买jp的正价,能和gen2碰一碰吗

  • novsunyc 06-28 01:19
    3

    没啥不可能的等上架就行没有就不买呗

  • xiaov 06-28 01:20
    4

    很多人不想溢价所以期待能补货活动鸡,需求就是蛮大的。

  • IKT011 06-28 01:20
    5

    @学校的沃柑比我甜 #2 如果你是电信用户,那应该跟gen2用起来没啥区别。

  • eqvvbi-231 06-28 01:22
    6

    暂时不会补

  • iorz 06-28 01:23
    7

    正价都不一定够卖吧,感觉缺口挺大的 ^-^

  • Qaaaa 06-28 01:24
    8

    🐔🐔

  • 麦克阿瑟 楼主 06-28 01:28
    9

    @学校的沃柑比我甜 #2

    电信应该不比gen2差

  • 麦克阿瑟 楼主 06-28 01:29
    10

    @novsunyc #3

    听君一席话, 胜似一席话

  • novsunyc 06-28 01:32
    11

    @麦克阿瑟 #10 嗯大家说话差不多不就讲一些废话吗

  • kkkmark 06-28 03:47
    12

    价格到位自然就有人买了

  • 羽中 06-28 12:29
    13

    难道不是苦溢价久矣所以期待正价机咩 ^-^

  • harrylu 06-28 12:33
    14

    好吧下周看看有没有惊喜

  • maxone 06-28 12:44
    15

    各位补货的消息都是从哪来的,刚来还在研究

  • nop 06-28 12:45
    16

    梦想还是要有的

  • yushuan 06-28 13:37
    17

    特价秒杀一切 ^-^

  • nssk 06-28 13:42
    18

    算一下买正价还真就比溢价收更划算 而且只需要等到黑五圣诞就会补货特价的

  • lyet813 06-28 13:42
    19

    毕竟人的贪欲是无限的

  • StarMist 06-28 13:43
    20

    这群人在做梦,现在这行情两年内出活动款都悬


    ^-^

  • Timonx 06-28 13:44
    21

    正价都不够卖,就算上活动款应该也不会有老套餐划算了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