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1. NodeSeek
  2. 你们有遇到土区微软明明有余额,订阅扣款却说余额不足么?

你们有遇到土区微软明明有余额,订阅扣款却说余额不足么?

badrobot 2026-06-28 09:10 1

如图,土区订阅的termius




最新回复 (1)
  • Mr-Kong 06-28 09:14
    1楼

    我是第一次用余额,后期绑定银行卡就自动扣款了

* 帖子来源NodeSeek
附近帖子
  • ↑新人困惑求教,JP和美西怎么选?
  • ↑没有卖错的
  • ↑有没有claude没被封的?
  • ↑现在GPT额度是抽奖嘛?
  • ↑适合当传家宝的vps有哪几种?
  • 📍 你们有遇到土区微软明明有余额,订阅扣款却说余额不足么?
  • ↓面包云jp使用20天之后
  • ↓求指教:大家相号评论下面的,绿色签名怎样设置的?
  • ↓dartnode在搞什么玩意?一个qemu-guest-agent把1c给我干满了?
  • ↓有美西三网快乐机子推荐吗?
  • ↓快疯了,每天都在和宋仲基斗智斗勇
返回
飞读
badrobot
主题数
1
帖子数
1
注册排名
3
随机推荐
  • 兄弟们 日本的IIJ 算是日本的家宽吗? 好用不?
  • 玩鸡求建议
  • Komari 看 7 天的 ping 数据,主控服务器会卡死
  • 今晚 3 个梯子炸了 2 个,发力了?
  • 突然发现电脑可以登入两个微信了!!
  • 疑似有人codex灰度到5.6sol
  • 斯密达回家咯!
  • 发现我的一个ipv6小鸡个别省份没法ping通
  • 公益站 & 中转站
  • 吐血了,5.5 弱智到问题都理解不了
Processed: 0.001, CDN:29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