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很多人说 cursor 的 Composer 2.5 fast 很好用,是真的吗?

yuan321 2026-06-26 22:04 1

一般的开发好像说完全够用,不知道具体情况如何,有点担心改乱代码
最新回复 (10)
  • lymanlee 06-26 22:15
    1
    闲鱼上有 cursor auto 天卡,可以买一个体验下,1.5 左右
  • ctro15547 06-26 22:21
    2
    单独完成复杂一些的工具类,来来回回折磨几次也能用,体感比 Sonnet4.6 gpt5.5 弱,复杂关联多的时候就不太行了,折磨了一天,后来用 5.5 直接推翻重写 1H 搞定;比 deepseek 聪明,小修小补还不错,1 、2 个跨文件的小修改能一次成功
    人工一句话总结 想省点钱可以用 deepseek 代替 我自己用下来体感没差太多 大不了多回归 1 、2 次也能成了 deepseek 太性价比了
  • lagrange7 06-26 22:27
    3
    它就是 kimi 啊,官方承认了
  • slackerman 06-27 01:00
    4
    看你怎么用了,对于我来说可以干 60 ~ 80%的活。另外写前端审美很好
  • ryougifujino 06-27 02:15
    5
    @slackerman 我感觉到是写逻辑还可以,写前端一般,还没 GPT 好看
  • Dogergo 06-27 10:20
    6
    @ryougifujino 同,写逻辑还可以,前端审美一般
  • qxmqh 06-27 11:11
    7
    20 的 pro 和 60 的 pro+,推荐哪个比较好。
  • plusliang 06-27 12:42
    8
    @qxmqh 找 referral ,新用户可以首月 5 折,30$的 pro+
  • ikaros 06-27 18:16
    9
    cursor 现在只有这个模型能了,其他的都提示你所在的地区不支持。 而且我用 composer 修改一个功能, 等他改完我 checkout 之后用 deepseek 改, 然后发现一模一样,是不是该退订了,毕竟贵好多
  • Julaoshi 06-27 21:53
    10
    @qxmqh 用过 pro ,目前的 pro API 额度只够一两天的(我用的 opus 4.6 )。之后就只能用 composer 2.5 ,写个网页什么的还可以。没敢用在 iOS/macOS 的生产型项目上。可以试试。pro 实际上还会送 25 美元的 API 额度。pro+本身的 API 额度是 pro 的三倍,另外还有赠送的额度,能撑几天不知道。

    早先每月 500 次的方案能用过个 23 天左右,可惜年初没续,现在只能用新的方案了。

    楼主注册的话,可以用我的 referral ,首页半价优惠: https://cursor.com/referral?code=9ZMGINYC89N1
* 帖子来源V2EX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