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udeCode 稳定的美国出口 IP 都能被封

matthewgao 2026-06-27 10:09 1

今天突然就 400 This organization has been disabled.


我刚用了 20 天都不到,一个稳定的硅谷出口 IP


没有任何通知消息。。。。 算了准备转战 gpt 去了

最新回复 (52)
  • x86 06-27 10:11
    1
    就不是 ip 的事,为啥这么多人迷信落地 ip 呢
  • mm2x 06-27 10:15
    2
    IP 系统时区 系统语言 WEBRTC 泄露 好像要注意的事情太多了。
  • systemGuest 06-27 10:16
    3
    稳不稳定不是你说了算,你把 IP 发出来,其他人查一下就清楚了
  • CHNTDCS 06-27 10:22
    4
    卖家说稳定落地,你就信了。另外可能不是 ip 问题。
  • est 06-27 10:31
    5
    人家是用 AI 鉴别账号,怎么可能只看 IP
  • kneo 06-27 10:33
    6
    IP 无所谓的,IP 有问题直接访问不了,不会 ban 。一年了也没人 ban 过我。
  • limusi 06-27 10:34
    7
    因素很多, 我也折腾结论就是企业账号可以比较有效反封, 欢迎来加入我的 team plan
  • wdv2ly 06-27 11:13
    8
    我企业账号,一直用的垃圾 vps ,没封过
  • Dream4U 06-27 11:17
    9
    跟 IP 无关,我有三个号,同样的出口,一个号一直用,没封,后来新注册的两个号都收到封禁提醒了。
  • matthewgao 楼主 06-27 11:21
    10
    @systemGuest No No No 我自己的 ecs, 固定 IP, 连梯子都是我自己写的
  • matthewgao 楼主 06-27 11:22
    11
    @Dream4U 那让哪个没封的,分析下那两个为啥会被封?因为上下文有什么特别的?
  • matthewgao 楼主 06-27 11:22
    12
    @mm2x 为啥还有 webrtc 的事?
  • no996 06-27 11:23
    13
    感觉真不像纯 IP 的问题,我在 claude 刚出不久,就使用谷歌联合注册和登录使用,算是一个很老的号,中间使用不同的 ios 订阅和信用卡支付过,然后换过很多个梯子,甚至有时候切错香港或者忘记使用直连报错,然后 app 、web 、claude 、windows 、mac 各种客户端各种平台都没事
  • giter 06-27 11:29
    14
    我和 #13 楼一样,稍微早注册的号,全球任意 IP 登录,任意登录到不同地理环境的设备,都没被封禁过
  • Leohare 06-27 11:29
    15
    是家宽还是机房 ip 啊
  • zhangleijuly 06-27 11:31
    16
    封号属于风控问题,IP 只是考察因素之一。
  • wuxingli 06-27 11:45
    17
    我昨天也收到封号提醒邮件了,但是还在正常使用,很奇怪,封号了以后是直接没法用还是什么现象
  • kuxuan 06-27 11:49
    18
    根本不是 IP 的事吧,我 Claude 几年了,一直各种 IP ,至今好好的。不过我是免费的账号。
  • LittleYangYang 06-27 11:57
    19
    我一直比较好奇,哪怕是比较好的卖的很贵的那种落地家宽,但是 A÷如果真想拉清单的话,一个/24 怕是能有成吨的 Claude ,这不是更明摆着说这里有问题吗,但是身边统计学,烂 IP 确实更容易杯封
  • spike0100 06-27 12:30
    20
    我用了好几年的几个正常用的号全被封了。。。
  • ETiV 06-27 12:36
    21
    ecs……也就是说你用阿里云的 IP 访问 anthropic API ?
  • Rickkkkkkk 06-27 13:09
    22
    不建议用 cc ,它的风控规则是相当广泛的。成天还要担心封号的事。
  • systemGuest 06-27 13:51
    23
    @matthewgao 你访问谷歌,看看是不是也被强制.hk 送中了
  • hoky 06-27 14:26
    24
    用中文问答也会中招。
  • Zhuzhuchenyan 06-27 14:31
    25
    搜一搜 claude code 遥测数据都有啥你就知道了,ip 只是风控模型的一个维度罢了

    - platform, platformRaw, arch, nodeVersion
    - 终端类型
    - 已安装的包管理器和运行时
    - CI/CD 检测、GitHub Actions 元数据
    - WSL 版本、Linux 发行版、内核版本
    - 版本控制系统类型
    - Claude Code 版本和构建时间
    - 部署环境
    - 运行时间、rss 、heapTotal 、heapUsed
    - CPU 使用率和百分比
    - 内存占用详情
    - 正在使用的模型
    - 会话 ID 、用户 ID 、设备 ID
    - 账户 UUID 、组织 UUID
    - 订阅等级 (max, pro, enterprise, team)
    - 仓库远程 URL 哈希 (SHA256 前 16 位)
    - 代理类型、团队名、父会话 ID
  • coolcoffee 06-27 14:32
    26
    阿里云 ECS ? A 社一看 ip "org": "Alibaba.com LLC" 这个不是送人头吗?
  • YICHUJIFA 06-27 14:32
    27
    @ETiV 如果真是这样,被封一点都不冤
  • foonsun 06-27 15:45
    28
    claude code 风控规则的确很多,不如用中转站,省却账号维护的烦恼,可以搜 claudeapi IO 后缀的。
  • deplives 06-27 19:39
    29
    威慑这么迷信 ip 质量
    ip 只是风控策略中最不重要的一个因素,万人骑的机场 ip 20x 大有人在
    ATT pro 被封的也大有人在
  • bqn 06-27 20:08
    30
    我美区礼品卡订阅的 Pro ,6 月 23 买的,挂的美国的梯子,今天被封了。
  • billccn 06-27 20:25
    31
    十分同意 IP 是个非常不重要的因素,比如说 AI 上传代码进行分析,你的包名、项目名、API 的域名之类的信息就泄漏了,人家有空闲算力的时候,批量扫描,就能猜到你的国家。

    最差最差,人家把你 TCP 的延迟和 traceroute 的结果对比一下,说是在美国的,结果几百毫秒延迟,不就露馅了。
  • mapleshadowxda 06-27 20:27
    32
    与 IP 无关,A 社要想查办法多得很。例如我 google play 内有赠送的 20 美金,死活用不了,说我不在美国不能使用,用的美国 ip 代理 gp 内又可正常安装应用。
  • sora2blue 06-27 20:43
    33
    gpt 也不是不封号的
  • Sunovn 06-27 21:01
    34
    为什么国内大厂用 Claude 的 api 不会被封
  • benson458 06-27 22:24
    35
    跟 ip 感觉应该没关系,我各种切 ip ,韩国,日本,美国,新加坡,都用过,
    max 5x 的版本( apple 美区订阅),已经稳定用了 4 个月了。
    我的用量一般都 30%
  • jacketma 06-27 22:59
    36
    最近不是抱怨阿里蒸馏他们模型么,判断肯定疑罪从有啦
  • mikaelson 06-27 23:04
    37
    我一直用 4 个 vpn 地址换来换去都没事。。。为什么你们总觉得是 ip= =
  • vgovgo 06-27 23:27
    38
    与 IP 没太大关系。一般,是被所谓家庭宽带销售商和兜售无痕浏览器的卖家贩卖焦虑成功了。
  • gynophobia 06-28 01:25
    39
    1. 你有没有转 api 用? 有没有滥用
    2. ip 独享的还是共用的? 可能被连坐
  • PerFectTime 06-28 01:43
    40
    @Livid #28 中转 spam
  • ykl150141 06-28 01:55
    41
    ip 没啥大关系,建议换成谷歌 3 年以上的账号关联注册试试

  • izv 06-28 01:58
    42
    gpt 现在封号也猛
  • Livid 06-28 02:58
    43
    @PerFectTime 谢谢,28 楼的 spam 账号已经被彻底 ban。
  • GeruzoniAnsasu 06-28 03:35
    44
    我的经验是

    - 不要用 desktop 版
    - 不要尝试中转 claude code
    - 账号风控等级>>>IP 风控等级

    我现在一律用一个隔离的 docker 环境起 claude code: https://github.com/pnck/claude-env
  • TerryBlues 06-28 08:34
    45
    我是觉得楼上众多的「经验之谈」可能意义都不大,Claude code 遥测项目众多,根本不知道它会依据哪一条来封号。

    我自己的账号不反代,ip 和时区没问题,除了写代码没干过别的什么事情,一样被封。
  • Leeeeex 06-28 08:43
    46
    推特上国外用户也整天抱怨 claude 封号,我记得还有个企业的账号被封只能发推特联系
    claude 的风控真是拉完了,ip 是问题,但不是唯一的问题
  • matthewgao 楼主 06-28 11:06
    47
    @ykl150141 看来是没啥关系 我这个账号就是 google 的,而且要说年限,这账号得快 20 年了
  • Xiaomaox2 06-28 11:32
    48
    6 月 27 日 收到邮件说我的账号被封了 我怀疑是电脑和手机用的不是同一个节点被检测到了。
  • sinrys 06-28 11:43
    49
    我就下载客户端的时候注册个账号,之后一次都没使用过,登都没登过,一直在客户端用的 deepseek API ,今天也收到邮件被封号
  • liuliangsir 06-28 15:07
    50
    @gynophobia 我有转 api 使用,用的是 cli2proxy
  • EXID 06-28 16:51
    51
    Anthropic 封号一直这么玄学,跟 IP 稳不稳没关系,主要是看脸。
  • YaakovZiv 06-28 20:28
    52
    是指在海外 IP 的 windows 云主机或者 Linux 云主机直接使用吗。并非将它作为代理中转。
* 帖子来源V2EX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