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包收费】和豆包打电话,聊着聊着,提醒叫我付费升级

伪装 2026-06-27 21:25 1

一直没想过,突然打电话也不能随意使用了。

最近每天上下班都和豆包聊天,一是提神,二是聊点工作上的方案设计等

感觉挺不错了,虽然豆包90%是在忽悠,在迎合,但还是有点用途

但今天下班回来,我最后说了1分钟的话,他直接不吭声了,界面提醒叫我升级

我真是的很火

你们遇到了吗?

最新回复 (19)
  • 点点点…点娘! 06-27 21:31
    1

    多模态的算力消耗已经让豆包入不敷出


    应该是对免费用户限制使用时间了


    挺正常的商业策略

  • borisjohny 06-27 21:33
    2

    豆包:都打了这么久的电话了,小主赏点米吧,我都这么极尽谄媚了^-^

  • JinyuX 06-27 21:33
    3

    我将用最直白、最不绕弯子的方式告诉你:请开通套餐后继续

  • 伪装 楼主 06-27 21:33
    4

    是还一直以为,可以每天和他聊天

    他回答错误,我就一直骂他,我还以为是骂多了,他不爽了 ^-^

  • 伪装 楼主 06-27 21:34
    5

    每次被我骂后,我就让她唱歌给我听

  • 点点点…点娘! 06-27 21:35
    6

    你切换成视频通话看看


    或许它这玩意是单独每个功能做限制

  • Bensong 06-27 21:36
    7

    想聊就买呗,在这问说明你感觉不值了。不如开gpt会员,又能写代码,又能聊天 ^-^

  • 伪装 楼主 06-27 21:37
    8

    我不使用打电话,继续语音,还是可以使用。

  • 点点点…点娘! 06-27 21:38
    9

    应该是对每次通话的最大时长做限制了^-^

  • 伪装 楼主 06-27 21:38
    10

    手机比较旧,IOS版本不足,安装不了GPT哈,而且,整天封号,你们怎么买的GPT

  • stan 06-27 21:38
    11

    看到标题你们绷住了吗?实话实说我绷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维维亚米利欧 06-27 21:39
    12

    确实,国内付费意识确实低,哈哈哈

  • 伪装 楼主 06-27 21:39
    13

    不是每次,感觉是每天,我重新开新对话,打过去也不行。

  • 点点点…点娘! 06-27 21:40
    14

    说实话


    GPT 的多模态集成没有豆包那么厉害


    情绪价值也没有豆包给的那么足^-^

  • gadfly3173 06-27 21:42
    15

    你的AI租借女友已到期,请付费后继续使用 ^-^

  • 伪装 楼主 06-27 21:43
    16

    是的,我最开心的是:让豆包承认他自己是傻包,并不停止的骂他自己 ^-^

  • vovoae 06-27 21:52
    17

    该交这个月的朋友费了,此时V圈早有记载

  • Bensong 06-27 21:52
    18

    之前开过grok那个牛逼,我记得开的是 Premium+ ,还有电子女友,魅魔,那个老牛逼了

  • 哈比 06-27 21:56
    19

    说实话我在看它的这个付费的界面里面有说过这个功能需要付费了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