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看见GPT5.6的消息还以为发布了 没想到只是预告 仔细一看说是加强了防护
[!success] 我说加强防护不如把模型命名为 GPT-Trump
Previewing GPT-5.6 Sol: a next-generation model | OpenAI 希望快一点普及开让我摆脱最近降智严重的5.5
题外话:你觉得any会在GPT5.6普及开的几天之内上架5.6
稍作修改,提议命名为:GPT-Trump-250-p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