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真的一定要定期开机吗
爱的战士
2026-06-27 20:49
1
最新回复 (19)
-
Uncle Bear 06-27 20:531楼 -
大大怪 06-27 20:532楼 -
时牧 06-27 20:543楼 -
tty2 06-27 20:564楼 -
赵公明 06-27 20:565楼 -
爱的战士 楼主 06-27 20:566楼 -
傻蛋 06-27 20:567楼 -
肥仔快乐水 06-27 20:598楼 -
sicko 06-27 21:009楼 -
爱的战士 楼主 06-27 21:0910楼 -
roiding 06-27 21:1011楼 -
阿祖 06-27 21:1212楼 -
爱的战士 楼主 06-27 21:1413楼 -
爱的战士 楼主 06-27 21:1514楼 -
阿祖 06-27 21:1515楼 -
roiding 06-27 21:1716楼 -
爱的战士 楼主 06-27 21:1817楼 -
zidon 06-27 21:2118楼 -
爱的战士 楼主 06-27 21:2319楼
* 帖子来源Linux.do
附近帖子
- ↑Claude Code 不经用户同意自动删除对话记录
- ↑GPT5.6疑似因为fable前车之鉴加强了防护
- ↑突发奇想 codex能不能调用网页的pro模型来写代码?反代或者api什么的
- ↑mac涨价有感
- ↑现在注册可以登录codex的chatGPT账号该怎么做呢
- 📍 主机真的一定要定期开机吗
- ↓佬们自用GPT Pro最久活了多久,怎么操作的?
- ↓第一次用完claude max20x五小时额度,
- ↓Trae-CN有免费的GLM-5.2,可
- ↓【哲のGlm】开辟新赛道,大家来试试看,另外再开放30个Gemini、gork名额。大家别着急,兼容有点问题在修,我就不一一回复了
- ↓Claude被封的原因难道真的是用了网页版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