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のGlm】开辟新赛道,大家来试试看,另外再开放30个Gemini、gork名额。大家别着急,兼容有点问题在修,我就不一一回复了

Rain 2026-06-27 20:42 1



【哲のGrok&Gemini】魂兮归来,无限Grok、Gemini重新复活,服务器升级超级大鸡8c32g,kimi、glm预告 - 福利羊毛 - LINUX DO



继续,之前说过要试试glm,那么同样是无限量,来压测试试吧,包含glm5.1,5.2:




好像现在有点问题,各位佬先别急,很多兼容没做好,但是服务本身是没问题的,等我做一下兼容,使用时间会给大家延长的


特别鸣谢@bdigu佬的GPT支持,小鸡毛公益站已上新glm,多模态的,小鸡毛公益站的各位佬可以尝尝。

另外之前佬们用的Grok和Gemini也支持多模态了,经过压测稳定性好了不少,另现在支持message的格式的请求了。


对了差点忘了,再放30个grok、Gemini限时不限量:


最新回复 (19)
  • Firefox 06-27 20:44
    1

    不太懂怎么用啊,是不需要公益站的么

    我翻了好几个帖子,怎么都是嵌套的,我翻晕了也没找到网址


    没事了,买了就知道了。。

  • Abing 06-27 20:44
    2

    感谢佬,前天抢的现在用不了了吗 ^-^

  • San 06-27 20:44
    3

    佬,限时的意思是只要渠道还有就能用是吗

  • 旧鹤 06-27 20:46
    4

    感谢佬,刚好今天没token用了

  • cxmplex 06-27 20:47
    5

    好像用不了啊 一直在retrying

  • Rain 楼主 06-27 20:47
    6

    能用啊,一直都可以用,现在服务也正常啊

  • Rain 楼主 06-27 20:48
    7

    不是,2-3天,3-4天,不过一般我会比这个放的长,你可以问问用过的佬友

  • Rain 楼主 06-27 20:48
    8

    哪个模型,什么报错,贴给我看看,我这边的数据其实报错很少,如果没到我这边来,大概率是你调用问题

  • cxmplex 06-27 20:49
    9

    glm5.2

  • ishadows 06-27 20:50
    10

    glm这个支持A社的message接口吗?还是说建议用completion呢?

  • koodo 06-27 20:50
    11

    (帖子已被作者删除)

  • Rain 楼主 06-27 20:50
    12

    这个是你调用问题吧,api error,说key有问题,但是不是吧

  • 阿布白 06-27 20:51
    13

    好卡好卡,领不到好难受,啊呀呀呀

  • Abing 06-27 20:51
    14



    佬,是啥问题呢,因为我是第一次用佬的,可能是我那里配置的问题 ,指教一下

  • Rain 楼主 06-27 20:52
    15

    我看看是不是协议的问题,你先用openai的协议试试

  • 风之遐想 06-27 20:52
    16

    前面抢的只有gemini、grok都一直没法用,这又来了啊,看看大伙反馈

  • Rain 楼主 06-27 20:53
    17

    Gemini、grok现在是一直能用的,前面确实有些小问题,但是压测已经都改掉了,我这边报错率少了我才重新放的名额出来

  • koodo 06-27 20:53
    18

    佬 我也是第一次用 不知道是不是配置写错了 也用不了 求指点

  • Abing 06-27 20:53
    19

    openai开启路由对不?我这个也试了,最开始可以,后面就一直不行啦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