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ude被封的原因难道真的是用了网页版和app?

背着你聪明 2026-06-21 21:24 1

上次订阅之后,网页版和app都用了,3天就封了,这次订阅了一周了,没封。节点和appstore账号都没变过,做的变化只有两个:1. 没用网页端和app 2. claude 5小时限额没有触底过,都是用到70%就停了,有两次到了90%,提示多久恢复cd,甚至看到了上海的时区,但是并没有处罚封号。实在是看不懂。


这样还是有不方便的地方,订阅claude,原因之一就是这些ai里,他的文字表达能力算是最顶的,想没事聊聊天,现在难道只能在cc里聊哦 ^-^


哦,我想起来了,我这次订阅之前,让codex帮我查了claude相关的文件里有没有包含指纹的,有的都删了,难道是因为这个?

最新回复 (13)
  • bifang 06-21 21:25
    1

    能不用网页和APP就不用,我订阅之后除了授权的时候,其他时间都只在CC用,现在都好几个月了。 ^-^

  • Naxida 06-21 21:26
    2

    不是,大概率是支付方式和节点使用的问题。我用了几个月网页版和Desktop了…另外app不敢用,我一个free plan 在app上用被Anthropic干了。

  • 背着你聪明 楼主 06-21 21:26
    3

    支付方式用的都是尼区的timon,没有变,甚至还是同一张卡


    没开会员的号也能被封?这没道理吧

  • 背着你聪明 楼主 06-21 21:29
    4

    佬你订阅的pro还是max?5x?

  • 逗号张先生 06-21 21:29
    5

    我在想现实上海时区是不是约等于已经知道你是国人了

  • 背着你聪明 楼主 06-21 21:31
    6

    是的,但是没封我,我也搞不懂为什么。我这次订阅之前,让codex帮我查了claude相关的文件里有没有包含指纹的,有的都删了,难道是因为这个?

  • bifang 06-21 22:42
    7

    我开的max x5,现在都三四个月了

  • Hifumi Mizuhara 06-21 22:43
    8

    APP,Desktop,cc,网页版都用ing


    Fable上线的时候甚至触碰到90%,平常都是七八十就停了


    今天是存活的第21天

  • 随风而行 06-21 22:44
    9

    多个电脑登录过没 现在不敢在其他电脑登录

  • 背着你聪明 楼主 06-21 23:55
    10

    没有,我只有一台电脑。只在mac上登陆过

  • 背着你聪明 楼主 06-21 23:56
    11

    你当初是直接开的5x吗,还是等了开了一段时间pro才升级的5x?

  • 云浩同学 06-21 23:56
    12

    网页端我没封过,但是APP是真封,太狠了

  • Steve 06-27 21:02
    13

    并非

    高强度使用Desktop和安卓app

    max5x,目前还没封,马上两个月了

    我认为多用app反而像正常用户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