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卡的教程-白卡接码设备更新版

liyalun 2026-06-02 13:59 1

最近都在讨论GG卡,我最近也看了很多教程进行申请。我主要是从giffgaff软件上申请esim,然后写入白卡。我的设备上苹果 15plus。具体的流程为:我使用模拟器进行esim的申请,然后网上(拼多多)购买白卡和读卡器(方便写入esim信息)。

申请的具体操作主要来自这两个油管教程:

安卓手机可执行

模拟器操作

其中只要有电脑就可进行申请,然后是申请过程中需要进行付款,我使用的是购物平台的虚拟卡(15刀的)。

其次就是利用购买的白卡对申请的ESIM进行写入,白卡能写挺多卡号。购买的读卡器会有自己的软件,下载安装读取即可。(问问店家一般会给你)。写入成功后,插入手机即可,等待信号。注意:一定得关闭数据漫游,不然扣费。一般保号使用发送短信即可(我是随便找个号码发送的)。

整体下来我大概花了180多块钱,虚拟卡我找的那家店有点贵,读卡器和白卡花费了60元。


接上文,因为白卡都准备好了,但是手机已经有两个卡了,在买一个设备接码比较费钱,在拼多多淘了一个接码器,测试成功比较好使。



最新回复 (16)
  • sky626 06-02 14:05
    1

    佬,请问一下虚拟卡是在哪里买的?我今天也买了一个还没到

  • 萨菲罗斯 06-02 16:16
    2

    谢谢佬友分享,前半部分流程走完了,一点问题没有,就等读卡器和小白卡到手了

  • 沐沐 06-02 16:38
    3

    还需要读卡器吗,直接买的那种小白卡支持多张esim可以吗

  • liyalun 楼主 06-02 17:55
    4

    我是咸鱼的但是比较贵,我看他们说淘宝比较便宜110多,再多找找把。

  • liyalun 楼主 06-02 17:55
    5

    读卡器是把esim写入到白卡中,得要的。

  • Jason Smith 06-02 18:05
    7

    好贵,很早买的实体卡带冲10英镑送10,卡里还有24英镑,可能当时还给了5磅

  • Ruawd 06-02 18:08
    8

    以前好心人都是付个邮费就给实体卡

  • 吴苏铭 06-02 18:31
    9

    是啊,因为没有支持,esim的手机,一直没买

  • liyalun 楼主 06-02 18:40
    10

    嗯呢,今时不同往日了。没办法,人多了这个就成商品了。

  • xzh 54 06-02 18:41
    11

    安卓一般来说不需要吧,苹果可能要写卡器。

  • liyalun 楼主 06-02 19:11
    12

    是的,我觉得直接电脑模拟器比较方便。

  • 薯皇! 06-02 19:55
    13

    读卡器和白卡可以推荐一下吗,现在就这个不知道该买哪一家的

  • liyalun 楼主 06-02 20:13
    14

    拼多多比较便宜,多找一找把,加起来大概最多六十差不多。

  • wenze 06-04 14:47
    15

    整体下来我大概花了180多块钱,虚拟卡我找的那家店有点贵,读卡器和白卡花费了60元。



    之前找的 sim卡68一张 没有余额,需要自己激活充值,在X上

  • liyalun 楼主 06-04 14:49
    16

    嗯呢,其实都差不多,默认好像是得冲10镑把。

  • hpb605 06-27 20:54
    17

    佬友,请问买的是哪家的白卡和读卡器呀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