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Hermes国产模型的选择

Lyran 2026-06-27 19:10 1

想请教一下佬们用在Openclaw和Hermes这类agent上的模型选哪个性价比高?

deepseek-v4-flash和mimo-v2.5-pro比哪个更合适?

最新回复 (8)
  • barton0426 06-27 19:11
    1

    我一直觉得flash很好用 虽然是米粉但是米子的东西总觉得稍差点意思

  • 06-27 19:16
    2

    看要不要多模态吧 要的话肯定首选mimo-v2.5 而不是pro 足够了

  • _Rain 06-27 19:20
    3

    阶跃星辰的step-3.7-flash也行用着和deepseek-v4-flash差不多

    现在是注册能领半个月的然后邀请人一个人给15天 最多邀请6个

  • Lyran 楼主 06-27 19:25
    4

    没了解过这家的模型,我去看看,谢谢佬

  • luckxingkj 06-27 19:27
    5

    我用的ds4f,opencode的免费的。。。复杂的任务感觉不大行。阶跃的更差一些。还有agnes-flash,agnes的免费生图模型也能用!

  • 星赛艇 06-27 19:34
    6

    性价比最高肯定是自己部署的模型,qwen3.6-27B真的够用了对我来说

  • BOHE 06-27 19:47
    7

    我一直用的glm-5.2

  • Lyran 楼主 06-27 20:57
    8

    薄荷佬!glm-5.2用在Hermes上总感觉还是奢侈了些,毕竟找不到比较便宜的glm-5.2用 ^-^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