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用的站里某富可敌国的共享机场,今天早上被封了公益站,现在积分站也打不开了 以前cdk领取设置同一ip仅可领一次,后来加了风险提示,现在直接关门了!
没有mjj,没有DoH,只能希望尽量放宽共享ip限制吧
用免费节点是会这样啦… 万人骑,收费机场可能都不至于
天塌了 我试了好几个节点都不行 看来只能自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