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压力来到中国ai模型

cabudon 2026-06-27 10:02 1


最佳情况:

开源模型超越 Mythos,政府停止禁止 GPT-5.6/Fable。


最坏情况:

开源超越 Mythos,然后决定停止开源。

最新回复 (12)
  • 摩卡 06-27 10:17
    1

    开源版本的模型其实已经很够用了,现在不是模型的问题是应用没起来

  • niu12503 06-27 10:23
    2

    说反了,大力出奇迹是有上限的,着急的是闭源的,

  • Megasoft 06-27 10:35
    3

    这怎么也谈不上最坏吧,就算转闭源,只要提供服务就是好事

  • semortis 06-27 10:35
    4

    一般人也用不起就是想掏空大公司的现金流,等大公司不买账自己就会倒的

  • cabudon 楼主 06-27 10:35
    5

    人家是不会用中国公司部署的,有很多人不会用

  • Megasoft 06-27 10:37
    6

    那佬友还挺博爱,我想的是我能用上就好了,他们用不用关我屁事

  • 时牧 06-27 10:44
    7

    没压力,现在压力更大的是那两家接下来的财报

  • songbailu 06-27 20:33
    8

    比企业有钱的那就是gov了 ,军情分析每时每刻消耗的token足够头部公司生存了,其次才是企业客户,普通消费者能贡献的有效数据最低.

  • wjy 06-27 20:33
    9

    模型能力达到一定程度后,开源是一种危险

  • NukaColaM 06-27 20:35
    10

    我对你D老师保持着相当高程度的信任。

  • gogogo 06-27 20:35
    11

    正价闭源模型有几个真烧的起,创造的价值能不能收回成本还两说呢吧。

  • KSAMNI 06-27 20:37
    12

    质谱的5.2怎么来的?如果是真的蒸馏的a和o的,那别人限制不往外放,没得蒸不说超越,追平都难吧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