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买了中国半导体基金要不要清仓跑路

miaoxiansheng 2026-06-27 17:19 1

最新回复 (12)
  • 念头通达 06-27 17:22
    1

    买了多少,盈利多就赚够了就卖了。

  • radioarson 06-27 17:23
    2

    波澜壮阔的牛市这才刚开始,为什么要卖?

  • skylines 06-27 17:24
    3

    现在大家都在恐高,但还在牛市,老乡别走,别人恐惧我贪婪! ^-^

  • xiaop 06-27 17:27
    4

    昨天刚补仓,起因是因为苹果涨价,思路是内存和芯片需求的大量上涨,即使不涨应该也不会跌的夸张,就冲进去了哈哈(不过其实也没充多少

  • skysmu 06-27 17:28
    5

    光从这条消息分析,是利好消息吧.根据这条消息要清仓的逻辑是什么?

  • flowzeta 06-27 17:28
    6

    没懂,这个消息是不是利好吗,为什么要清仓跑路呢

  • DonQ 06-27 17:37
    7

    今年持续牛市,在美国中期选举后才会开始,韩国日本应该先开始吧。那些要上市的 AI 公司都在抓住最后的窗口

  • miaoxiansheng 楼主 06-27 17:52
    8

    这只会对内存版本有影响,我买了其他半导领域的,现在一路高涨不知道是否已经到山顶了

  • miaoxiansheng 楼主 06-27 17:53
    9

    这只会对内存版本有影响,我买了其他半导领域的,现在一路高涨不知道是否已经到山顶了,听说美国要加息了,也不知道对国内是否有影响

  • 凌镜 06-27 18:02
    10

    那你觉得特朗普那边会同意吗?真的会同意吗?

    如果同意了,那以后的AMD、英伟达的显卡上面是不是还能出现国产的HBM?

  • miaoxiansheng 楼主 06-27 18:12
    11

    那就看利益能不能给到特朗普政府及背后的人

  • 野菜团 06-27 20:47
    12

    你还别说这个新闻我之前就看到了,长鑫存储是有能力搞gddr6的,技术吊打海力士一个级别,就是没产能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