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没考好,你哭啥!有很多路可走!!

yyheart 2026-06-27 19:53 1

刷微博,很多考生或许不是学习的料


但是很多父母的认知仅限于高考-大学-工作-结婚的按部就班


如果考生的认知低于父母,就会一直视野受限,认知受限,从而觉得人生完蛋


拿到成绩,没考好就哭了


其实哭一点没必要~


两条路:


上个大专,读个公家专业,在专升本同样也是本科,一样考公考编(我亲戚就是普通大专考的社区医院护士在编,加公积金,一月1.2w)


上个大专,读个移民专业,(护理,幼教,装修相关)考完英语,按照咱国人的吃苦干劲,几十万一年是有的!


希望对于考的不好的朋友,希望你继续你的精彩人生~

最新回复 (8)
  • l 06-27 19:56
    1

    是的,比如我,就走到海下去了。 ^-^

  • yyheart 楼主 06-27 19:57
    2

    工资肯定很高吧?我的佬? 星链安排了吗?

  • zanexu 06-27 20:03
    3

    人生的容错率大到你无法想象,不用焦虑。

  • l 06-27 20:03
    4

    哪来的星链啊我滴佬,海下只有锁链 ^-^

  • flower 06-27 20:06
    5

    海事的工资都好高啊,我有俩朋友都是跑船,做机械维护相关的,一个月大几千美刀,羡慕了

  • yyheart 楼主 06-27 20:08
    6

    抖音有个海上厨师,都大几百万粉了,工资好多钱,抖音收益更多钱,羡慕了

  • wxk 06-27 20:25
    7

    高考不是唯一出路,倒也是普通人最好的出路

  • yyheart 楼主 06-27 20:26
    8

    嗯。。我只能说不管咋样,高考还是要考的,起码要有个学上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