佬们自用GPT Pro最久活了多久,怎么操作的?

MachTheCrab 2026-06-27 19:56 1

请问佬们在国内自用codex/gpt pro的,最久有活了多久的啊。使用环境如何呢:IP/支付/反代等。还是说在国内使用迟早会被封呢?

最新回复 (2)
  • 野区厉飞雨 06-27 20:32
    1

    o家老老实实不会被封,目前是这样的

  • 天天 06-27 21:13
    2

    ^-^ 一直活着,ip不太重要,然后不要反代,使用环境相对固定,合理范围内的应该都ok(比如10个以内),支付这个比较重要,海外实体卡当然最靠谱,然后我知道的就是ios的渠道,其他的什么我觉着都不稳定,当然如果你觉得你的聊天记录不那么重要或者有周期性备份大概也可以走别的支付渠道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