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e-CN有免费的GLM-5.2,可

polybeta 2026-06-18 17:13 1

好消息,字节跳动取消了仅速通用户才能使用最新模型的限制,但是

最新回复 (8)
  • Yumu2497 06-18 17:18
    1

    5469,这明年能排到吗?还不如加上限制呢。 ^-^

  • earlySummer 06-18 17:19
    2

    5000 ,两个小时就可以排上了,之前 GLM5.1 ,3000 多,排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

  • ZeroDevi1 06-18 17:22
    3

    还没遇到过排队情况 ,已丝滑蹬了两天^-^

  • 小炒肉 06-18 17:24
    4

    新手保护期还没过呢,我之前也是 ^-^

  • Wilson 06-18 17:51
    5

    我今天本来也想试试的,但是排队人数劝退

  • SafariBest 06-24 21:24
    6

    迪士尼优速通么,营销鬼才,哈哈。

  • 汐系吖 06-24 21:56
    7

    哈哈,虽然我也下载了trea但是不怎么用trea,佬平时用trea干些啥 ^-^

  • williamty 06-27 21:16
    8

    trae现在的额度限制比较严格,好处是排队时间显著变短了,缺点是没法高强度开发了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