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佬们iOS梯子除了小火箭还有什么替代品?分流太难设置了

洋芋 2026-06-28 09:42 1

用小火箭有些国内应用老是很卡 切来切去又麻烦

在安卓上都使用 clah 可以根据应用设置是否翻墙 小火箭查了一下设置好麻烦 。那个 clash verge看了下又没有 IOS 版本

最新回复 (15)
  • GEMILUXVII 06-28 09:44
    1

    egern,要自己写配置文件,ios上应该没有根据应用分流的

  • 蒙恬 06-28 09:45
    2

    clash mi 商店里有一个可以用

  • 我再也不抽奖了 06-28 09:47
    3

    surge? 但是价格有点高,不值得

  • SharkyMew 06-28 09:49
    4

    Quantumult X算一个吗?App Store美区收费的,GitHub上分流还挺多的,但是没用过它的代理功能……

  • HuZ 06-28 09:51
    5

    现在小火箭似乎可以使用clash的yaml配置,会走里面设定好的分流?

  • 大貓 06-28 09:51
    6

    Quantumult X 不能按照应用分流吧

  • petrichor5835 06-28 09:56
    7

    小火箭分流并不麻烦吧,去找规则集或者自定义,再整个策略组就好了

  • webszy 06-28 09:56
    8

    我选择kring,免费的,你可以试试

  • Aristotle 06-28 10:15
    9

    小火箭,圈x,loon这些都差不多吧,写好配置单放进去去就是了

  • raystorm 06-28 10:21
    10

    karing,但是似乎和clash verge rev的规则文件兼容性不是特别好,用的是它内置的规则

  • 洋芋 楼主 06-28 10:22
    11

    也是要自己写吗 这个太难啦 我去看看

  • 洋芋 楼主 06-28 10:24
    12

    啊 没用过代理功能 那主要是用来干啥的

  • GEMILUXVII 06-28 10:24
    13

    你可以丢给gpt让他给你写,我配置文件就这么写的

  • 洋芋 楼主 06-28 10:24
    14

    这个配置单好写吗 是那种自己选应用是否翻墙的吗

  • 飞力 06-28 10:28
    15

    Clash Mi呀,免费!小火箭导入一个规则文件就行了,github上大把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