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 ChatGPT 菲区 bitget 有自动续费成功的吗

Zane Redfield 2026-06-27 10:26 1

下个月 2 号就要自动续费了,经常看到帖子,说菲区高危,自动续费就被封了,心里有点疑虑要不要换成美区。


目前我是不用反代,不破限,自建节点,只和一个同事登录官方 APP 共享使用。


请问下大家我需要担心吗

最新回复 (1)
  • 月清疏 06-28 10:27
    1

    上个月17号自动续费了,没什么问题。 两个20x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