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月 2 号就要自动续费了,经常看到帖子,说菲区高危,自动续费就被封了,心里有点疑虑要不要换成美区。
目前我是不用反代,不破限,自建节点,只和一个同事登录官方 APP 共享使用。
请问下大家我需要担心吗
上个月17号自动续费了,没什么问题。 两个20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