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x接入Deepseek的疑问

Alpha 2026-06-25 15:23 1

个人一般使用codex多点,一直想把国模比如deepseek,mimo这些接入cx。

但是大部分模型都只给了/chat/completions这个endpoint,需要端点转换成responses格式。

最近sub2api 0.1.134版本重修了/chat/completions到/responses之间的兼容桥接。

于是我把ds接入cx试试效果,但是基本很难使用。首先一直对沙盒的策略比较笨,很容易被沙盒的权限拦下来,但他自己又不会提权,然后websearch也是使用不了的,mcp我已经添加了服务器,/mcp也显示可以使用的工具了,但是ds就说自己无法调用。 ^-^

我想问一下这是sub2api转换格式的问题,其他工具比如ccx,ccswitch没有这种情况,还是说本身模型对cx的兼容不好导致的。如果是后者,只能老实使用Claude Ccode了吗?

最新回复 (6)
  • charles 06-25 15:27
    1

    workbuddy也这样,只能用/chat/completions,然后workbuddy还有断点,接到微信qq之类的,明明模型在思考,在调用流程,它就直接当未获取到信息返回到微信qq里了

  • HeriX 06-25 15:29
    2

    codex基本就只适合用gpt

    其他的都还是claude code好

    大部分国模(ds glm)都是做了cc的适配的

  • whyyzs 06-25 15:36
    3

    佬为啥claude code用dsv4pro会出现API Error: 400 Model do not support image input. ,我的mcp里面有截图功能,它就非要去调

  • HeriX 06-25 15:38
    4

    主动提示下说让调用mcp去识图吧, dsV4后训练不足, 有些地方还是不足

  • charles 06-25 16:11
    5

    deepseek不支持识别图像,deepseek不是多模态模型,你要接其他模型来做识别图像的功能然后再发给deepseek

  • 我今年60了 06-28 14:00
    6

    佬你是怎么接到codex中的,使用的ccs吗?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