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GLM5.2使用感受

gorgias 2026-06-28 18:10 1

GLM5.2私有化部署,虽然思考很久,思考时车轱辘话很多,很墨迹,很费token,但最终结果还是比较准确,基本上不用返工。

Plus 土区 GPT5.5,感觉最近超级不稳定,大部分时间都是错误结果,浪费一堆token,reset毫无意义。上限很高,下限极低,沉默成本太高。

Claude Opus 4.8前段时间很难用,最近又感觉好用了,还是很多工作不让做,有时候分析个带个sub_xxxx的函数,都说违反policy。


当前使用体验如下

GLM5.2 > Opus 4.8 >> GPT5.5


深刻感受到快就是慢,慢就是快

最新回复 (12)
  • cmpdke33 06-28 18:11
    1

    GLM5.2私有化部署需要什么配置条件?8*H100吗?

  • 行思渐远 06-28 18:11
    2

    正在官方coding plan买不到和gpt 5.6难产之间痛苦挣扎,太狗了

  • suger 06-28 18:15
    3

    差不多 ,这一套下来得百万了还只能几个人用

  • 时牧 06-28 18:17
    4

    自部署可以保证自己用的都是最满血状态了吧

    不用担心官方降智限流啥的,羡慕

  • Wowfool 06-28 18:18
    5

    V站看到有人部署glm官方fp8的了 1.1T显存 8×H20都开不了1M上下文 吞吐量也很低 感觉好难私有化部署^-^

  • 枫哥 06-28 18:23
    6

    2台就够了,能跑起来,2台这样的

  • 星雨1006 06-28 18:26
    7

    GLM-5.2的编程体验确实不错,而且也比较稳定

  • Spincat 06-28 18:27
    8

    佬用的什么工具调用的glm呢,cc还是zcode^-^

  • 越rrdvdfvd 06-28 18:31
    9

    有一说一,这一套成本是不是比肥波5贵好几百倍啊??真.花钱上班啊???怎么还不如去暗网找一找有没有人出卖自己公司的肥波5?? ^-^

  • 越rrdvdfvd 06-28 18:38
    10

    大意了,现在见到ai就以为是打工人,先入为主了

  • gogodong 06-28 18:39
    11

    正确的,虽然GLM 5.2 thinking内容浮夸,但是最终判断非常准确,会积极和用户对齐意图

  • ishadows 06-28 18:40
    12

    用过公益站的,感觉能力还行,解决我目前在做的业余水平的程序足够了,就是慢,太慢了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