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公司的token做自己的事需要注意什么?

干饭大王 2026-06-28 20:37 1

公司会不会记录我的每次会话,怎么表现得像不是在做自己的私活(主要是提效工具,比如写个mac应用什么的)。。

公司用的是kiro。kiro有没有针对企业上报这种信息啊

最新回复 (17)
  • enget 06-28 20:37
    1

    需要注意不要用公司的 token 干自己的事。


    天天提心吊胆害怕被查吗……

  • 干饭大王 楼主 06-28 20:39
    2

    可能描述的不是特别准确,就是写写自用的提效工具这种。也不单纯是做自己项目这种

  • enget 06-28 20:40
    3

    这种随便用啊,只要你不是拿公司的东西干私活或者写什么 github 开源项目。不用伪装的,咋可能查这个啊。

  • json8 06-28 20:40
    4

    官方的吗?

    那就大胆用,用就别怕

  • 大海 06-28 20:41
    5

    这种应该完全没问题吧,公司知道估计也是同意的

  • 干饭大王 楼主 06-28 20:41
    6

    是官方的,但是走的企业内部的登录。估计是只走了登录校验。

  • 九十 06-28 20:41
    7

    直连官方的就不用怕了,kiro也不会出卖这些信息的,最多就是拿去训练而已。如果是公司自建中转那就要谨慎了,很有可能把对话对收录了

  • lastwhisper 06-28 20:42
    8

    还是那经典老话

    干别怕,怕别干

    看目前的心态建议别干

  • lcnabian 06-28 20:42
    9

    如果只是在做自己的项目?就说在学习呗,只要没搞一些离谱的事情,都还好吧

  • Abing 06-28 20:42
    10

    买来不就是用的吗,放心大胆的用,当然… token使用量与产出的东西不成正比的话,那就当我没说 ^-^

  • lawliet 06-28 21:04
    11

    需要注意不要用公司的 token 干自己的事。如果是中转放了日志,后面查起来的话token到工时的roi你要怎么消化呢

  • KDA300 06-28 21:17
    12

    最好不要,kiro企业版一般都是中转出去的,每个人的对话次数,模型用量统计都是很清楚的

  • tt12580 06-28 21:20
    13

    new-api呢,能被监控到具体在干什么吗

  • 干饭大王 楼主 06-28 21:21
    14

    原则上来说,只要是中转都大概率能检测到,只是记没记日志的问题

  • 莫莫 06-28 21:21
    15

    我是搞安全的,我们公司的模型网关,我明确要求他们做用户请求的上下文记录用于后期安全审计。但是合规上会要求对非业务行为进行筛选和脱敏。

  • 莫莫 06-28 21:22
    16

    能,每个promert的前500个字符会落库,暂时不是全量落库。

  • 干饭大王 楼主 06-28 21:23
    17

    但是感觉除非是细扒使用日志,针对性的去看,否则不会发现也很难判断处理是做做项目的事还是在写工具吧。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