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把图床关闭了,用爱发电感觉真的很没意思。

哈利路亚 2026-06-26 22:22 1

也没多少个人用,也没什么流量。

要花心思维护,也赚不了钱。

还要搭进去服务器和域名费用。

有没有觉得个人建站真的是很浪费钱的一种行为?

把钱拿来买几张彩票说不定还能碰碰运气。

最新回复 (37)
  • 大鲨鱼 06-26 22:23
    1

    如果你为了赚钱那你趁早关吧,不缺你一个

  • SpeXialNetwork 06-26 22:24
    2

    你说的对

  • aurorajames 06-26 22:24
    3

    自己不行,找同情

  • coldsword 06-26 22:24
    4

    居然有人愿意付费

  • solaireh3 06-26 22:24
    5

    不会啊,感觉挺有意思的 ^-^

  • 穿云箭 06-26 22:24
    6

    玩鸡主要就是玩啊,觉得没意思还浪费钱就退了呗 ^-^

  • Na 06-26 22:25
    7

    恭喜毕业了 ^-^

  • 独孤伽罗 06-26 22:25
    8

    要是随便搭个图床就能挣钱,那mjj人均富豪

  • Xiuyi-17 06-26 22:25
    9

    好的

  • pmman 06-26 22:25
    10

    非盈利本来就是吃力不讨好的一件事啊,单纯是有人愿意用爱发电罢了

  • 欧巴 06-26 22:25
    11

    我是丢在甲骨文的arm上,啥时候噶了也就不搞了 ^-^

  • juvenile1024 06-26 22:27
    12

    我自己的搭完就吃灰了,如果说为了赚钱搞这些,那你不如拿这时间跑跑外卖

  • 落雪 06-26 22:27
    13

    ^-^

  • zhattyt 06-26 22:28
    14

    用爱发电对于普通人来说不可持续。

  • wssgcjsg 06-26 22:29
    15

    图床不为爱发电或者自用,还为了什么

  • zhangbreeze 06-26 22:30
    16

    ^-^ 图床不就是公益瞎搞吗hhhh,收费谁用

  • jkjoy 06-26 22:31
    17

    有能力为爱发电就可以啊 没有能力就别发电啊

  • 陌生人 06-26 22:37
    18

    不打算长期发电就不要发电

  • constrain 06-26 22:38
    19

    你终于发现了你本该在搭建之前意识到的事情

  • honeok 06-26 22:39
    20

    @欧巴 #11


    emby.la 将您重定向的次数过多。 ^-^

  • Dk2014 06-26 22:40
    21

    图床和博客,是倒闭概率最大的网站 ^-^

  • 欧巴 06-26 22:42
    22

    @honeok #20 哪吒探针被搞了,还没创建。。。。

  • Joe 06-26 22:43
    23

    图床你要怎么赚钱?搞收费图床?

  • AgentNull 06-26 22:43
    24

    自用就好

  • kennyiskw146 06-26 22:43
    25

    免费的图床那么多,靠这个赚钱太难了吧

  • 80hou 06-26 22:47
    26

    为爱发电.电量不足是常态.

  • Ler1Shy 06-26 22:48
    27

    为什么觉得能赚钱 那么多免费的 自己用也行啊

  • adou 06-26 23:00
    28

    感觉可以设为自用的,关闭免费。

  • uerax 06-26 23:04
    29

    图床为啥要维护 不久丢着就行?

  • chenghaha 06-26 23:04
    30

    ???

  • sandlong 06-26 23:19
    31

    看见没,图床这种东西一定不能用野鸡的,一定要用“官方”的或开了5-10年以上的那种

  • waterflow 06-26 23:32
    32

    图床已经是老板比顾客多的生意了,还想着赚钱呐 ^-^

  • qweqwe 06-26 23:35
    33

    你的图床是多好?还想着收费?免费的稳定的一大堆😂

  • liming825741 06-26 23:36
    34

    直接用ns官方的图床吧

  • linlxh 06-27 00:59
    35

    赚钱?这还能割韭菜啊? ^-^

  • Residual 06-27 02:44
    36

    自用就好

    发出来干嘛

    要是有cp还会被封

  • Yandex 06-27 02:46
    37

    小心黑灰盯上了 ^-^ 吃力不讨好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