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IT炸了?

weiQwei 2026-06-27 06:51 1

怎么我的 corona 上线离线仰卧起坐呢?甚至 CPU 还过载警告了

最新回复 (5)
  • hza800755 06-27 06:52
    1

    没炸呀,MLB

  • hebghw 06-27 07:16
    2

    CPU 过载

    很明显该重装系统了

  • John751827 06-27 07:27
    3

    重装系统试试

  • six-axis人 06-27 07:42
    4

    重装解千愁

  • weiQwei 楼主 06-27 09:05
    5

    @hebghw #2 发布于 2026/6/27 07:16:28

    CPU 过载

    很明显该重装系统了


    @John751827 #3 发布于 2026/6/27 07:27:23

    重装系统试试


    @six-axis人 #4 发布于 2026/6/27 07:42:50

    重装解千愁


    重启了一下暂时可以了,好像是因为装了 xboard 面板,内存有点顶不住压力🥲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