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云gen2 JP 今天5点又开始被干了?

nullptr-t 2026-06-27 06:29 1


行不行啊绿云,现在倒是知道这几家gen2之间亦有差距了,奈何只有绿云有$25档位的穷鬼套餐 ^-^


不知道之后有没有补偿

最新回复 (10)
  • LOWc 06-27 06:32
    1

    前几天还看到有人在千人群分享绿云gen2节点呢,有那种“好心人”不被打才怪

  • aoki-777 06-27 08:27
    2

    sg 还行

  • nullptr-t 楼主 06-27 08:41
    3

    @aoki-777 #2 sg一直很稳

  • SyneLucky 06-27 08:42
    4

    绿云gen2已经被淦的不如狗妈了…不知道小秘书咋样?

  • SLY 06-27 08:42
    5

    @SyneLucky #4 啥事没有,依然无敌

  • SyneLucky 06-27 08:44
    6

    @SLY #5 说好同一个机房的呢?难道是ip段不一样,不会一起挨打?

  • SLY 06-27 08:47
    7

    @SyneLucky #6 对啊,当然不同,riven也没事,这事不是第一回了,之前也出现过,这也是为啥大多数人爱买riven,小秘书溢价那么高的原因,上游就是上游,绿帽就是绿帽

  • LogicNova 06-27 10:06
    8

    riven稳多了

  • morning020917 06-27 11:22
    9

    @nullptr-t #0 不会有补偿的,上次iij被打,不承认说是用户自己用的 ^-^

  • 雪落无痕 06-27 15:01
    10

    剩余价值收25刀,走中介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