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贴】想请教佬防止封号的一些习惯

pawn 2026-06-27 08:18 1

楼主今儿用自己的招行万事达绑定美区谷歌账号充了pro,纯自用,有下面2个小问题诚心请教群里的前辈🙏🥺


1.楼主按照教程自建了Vless🇺🇸节点,主要用Mac的Codex桌面应用端;

但同时,web端通过指纹浏览器搭建的环境使用(同样是Vless🇺🇸节点),Open AI会不会判定我共享账号,异地登陆(毕竟指纹浏览器和Mac是两个环境,两个时区什么的...) ^-^


2.交流群里面很多人说不要“反代”“逆向“,楼主之前只是用过中转站的Api登陆过Codex(借助CC Switch使用),现在换做ChatGPT官网账号登陆,我的这种用中转的历史,应该和”反代“没关系叭🥺 ^-^

最新回复 (7)
  • ZH-LY 06-27 08:20
    1

    没事的,我一个号七八个人用

  • Youkey 06-27 08:22
    2

    没事的,我一个号七八十个人用

  • pawn 楼主 06-27 08:23
    3

    大家心都这么大的吗🥺 前几天看到好多自用号被无辜封号的... ^-^

  • wsk1911789694 06-27 09:09
    4

    我感觉封号是个玄学

  • iorz 06-27 09:15
    5

    正价开的,就不要操那些非正价的心 ^-^ 封号的礼品卡多,也不能说不是正价,只是来源

  • pawn 楼主 06-27 09:24
    6

    @iorz #5 好!多谢佬!!

  • v8 06-27 09:48
    7

    一般来说没事 ip不议z都没事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