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27续航是真拉了一地啊

ZH-LY 2026-06-27 08:22 1





看图吧,啥也不说了,机器iphone17pro

又不能保资料降级

人麻了

续航折半

最新回复 (19)
  • 维生素C 06-27 08:26
    1

    不敢升级 ^-^

  • EthanArcher 06-27 08:26
    2

    我感觉ios27续航不比26差,加上现在还是测试版,四舍五入,续航比26有不小的提升

  • xiaosheng168 06-27 08:28
    3

    5台苹果,全部都是18系统以下,从来不搞20以上系统

  • ZH-LY 楼主 06-27 08:28
    4

    @EthanArcher #2 我体感折损太大了,流畅度没咋感觉出来

  • ZH-LY 楼主 06-27 08:28
    5

    @xiaosheng168 #3 没办法这台买回来就是26

  • jtyytzl 06-27 08:28
    6

    只感觉楼主续航焦虑很严重,低于60就要充 ^-^

  • ZH-LY 楼主 06-27 08:29
    7

    @jtyytzl #6 是的,我不喜欢电量在50以下,主要是之前用小米13 30电量直接关机我困在地铁出不去没赶上高铁有点阴影

  • uerax 06-27 08:38
    8

    如果比26烂 那不是得烂出天际?

  • ZH-LY 楼主 06-27 08:41
    9

    @uerax #8 流畅度还可以,续航拉完了

  • FrankWkd-Pro 06-27 08:46
    10

    还得打磨,小白鼠就很惨咯

  • Jayson 06-27 08:53
    11

    17.0还能战多久

  • tnanstar 06-27 08:53
    12

    不纠结 该用用 上了年纪就会买很多充电宝充电头 也就没什么电量焦虑了

    手机的电池用量从来没进去过 没撒意思

  • wsk1911789694 06-27 09:08
    13

    不敢升咯

  • wangsk 06-27 09:21
    14

    别升了

  • 杰克马 06-27 09:30
    15

    抖音 这是屎的问题

  • soso 06-27 09:31
    16

    27,快捷指令自动执行好像都挂了 ^-^

  • mubdao 06-27 09:49
    17

    哈哈哈 真的很拉吗?朋友每天蛊惑我升27。

  • uerax 06-27 09:56
    18

    @ZH-LY #9


    感觉应该不至于 26已经拉的没边了 27正式版要是能更烂 那苹果可以去死了

  • lilarcor 06-27 10:32
    19

    以前ip4的时候, 后期就是靠超频cpu换流畅度, 降低续航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