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x咋还不重置..

buspotato 2026-06-27 08:23 1

那么大bug,不补偿的吗?

最新回复 (9)
  • 维生素C 06-27 08:25
    1

    好像是补偿一次重置次数 再等几个小时吧

  • ferry 06-27 08:25
    2

    重置次数已经+1了

  • CHAOAMAN 06-27 08:25
    3

    不想被补偿 有个free给了我plus 怕给我收回去

  • EthanArcher 06-27 08:27
    4

    已经给了重置次数了

  • shc13765 06-27 08:35
    5

    多了一次重置次数

  • buspotato 楼主 06-27 08:38
    6

    @维生素C #1 哎好的,收到

  • buspotato 楼主 06-27 08:38
    7

    @ferry #2 @EthanArcher #4 @shc13765 #5 收到

  • wsk1911789694 06-27 09:08
    8

    我还以为你没额度 等奥特曼续命呢

  • nyxarrival 06-27 09:46
    9

    重置次数已经+1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