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go 节点怎么样,小白求教

shannonzhg 2026-06-27 13:27 1

各位大佬这个价格划算吗,平时用的不多,看网上风评不是太好


看别人测试类似的节点晚上延迟在150-200ms,这个延迟算不算高的?

最新回复 (14)
  • bbj 06-27 13:28
    1

    zgo之前我拿来当落地,不会再买

  • Cuty 06-27 13:28
    2

    风评不好你还买它干啥 ^-^

  • zephyv 06-27 13:28
    3

    买之前先搜一下再决定 ^-^

  • chenxinlan 06-27 13:28
    4

    没用过感觉不划算,这个延迟区间有点大,看晚高峰丢包吧

  • rabbit-nul 06-27 13:35
    5

    我去年买了个 36.9刀一年的,amd 美西 9929 网络优化,在komari上看最近1天,湖北的3网延迟 150~160 ,丢包是 0.1~0.3% ,但是偶尔有网络波动.

  • 杜-kevin95 06-27 13:37
    6

    风评差是别人的地区网络,广联爽蹬中

  • davelee 06-27 13:39
    7

    只买过法尔肯的特价机($12/年)当玩具

  • litfeifei 06-27 13:42
    8

    我上车的是 特惠年付。45刀。 全凭感觉;


    下次准备上车vmiss

  • ivanyoung1199 06-27 13:42
    9

    15刀每年,ip质量不错,做分流用.8月份到期就不要了,用了2年.

  • xAI 06-27 14:20
    10

    商家风评不好,一说点不好直接删鸡封号

  • aooohan 06-27 14:33
    11

    哈哈哈哈,你猜

  • fkdjt 06-27 14:35
    12

    还凑合,毕竟没人蹬跑起来速度还行

  • EvyRee 06-27 14:47
    13

    我说下我个人的使用感受,在用5月初放货的45美元年付款,三网各自优化,到现在用了两个月感觉还不错。TG讨论群里的大佬说ip是锁区的,不会变成宋仲基。


    性价比当然没法跟搬瓦工和DMIT以前的特价款比,但在这个涨价的时代已经还可以了。


    楼主截图的这款我没用过,就不评价了。

  • dalin 06-27 20:07
    14

    @ivanyoung1199 #9 请问出吗?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