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ude给我号封了,感觉纯粹乱搞,随机杀

xiji 2026-06-27 13:24 1

rt,今天看到邮件写封我的号,那我肯定不服,尝试解封,结果申诉界面要求我提供6月26日干了啥,我在外面出差,近两周没用了你告诉我号给我扬了,这不是欺负老实人吗 ^-^

最新回复 (15)
  • raykinghe 06-27 13:25
    1

    一样,还是大号,我随便填了一下,行就行,不行再开

  • nodecccc 06-27 13:25
    2

    claude 不让中国用

  • nuss-557 06-27 13:26
    3

    没招了 第三次了

  • bbj 06-27 13:27
    4

    我2个MAX 20X的账号,4个多月时间,从来没被封过,用的东八区家宽+美区Google Play+国内信用卡支付,包括做好分流,规则可以看我签名

  • xiji 楼主 06-27 13:28
    5

    @raykinghe #1 我回复了“近两周没使用”,不行再说吧

  • xiji 楼主 06-27 13:29
    6

    @bbj #4 佬,你的ip.net.coffee我一直在用,很喜欢。我是LA的机器和家宽,时区语言都一致,第一次被封。

  • xiji 楼主 06-27 13:32
    7

    @nuss-557 #3 实在不行退款换个号吧,三次有些折腾人

  • xiji 楼主 06-27 13:32
    8

    @nodecccc #2 环境设置过的

  • nop 06-27 13:33
    9

    吓得我赶紧去问了个问题

  • mababa 06-27 13:42
    10

    我也封了。。。同样的环境,codex一直都很好。claude用了10天,咸鱼上135一个月买的加了30质保,给我退了97

  • Tom818 06-27 13:45
    11

    咸鱼有问题 最好自己注册 自己搞定充值

  • bvuaef29 06-27 13:50
    12

    这不是杀对了吗,哪乱杀了

  • funnymudgopeee 06-27 13:59
    13

    不同环境注册四个号,注册完从没用过,一个多月以来陆续被封三个了

  • tracyzh-1985 06-27 14:13
    14

    我的也被封了,不知道为啥

  • hoppyzhu 06-27 16:23
    15

    @mababa #10 现在正价也按天退了么,之前是全退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