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们是如何判断一个IP是否适合作为落地的啊?

playwright 2026-06-27 13:15 1

rt IP质量我会看 如何看连接质量这种啊?

最新回复 (9)
  • SKIDROW 06-27 13:18
    1

    大型网站一般都有CDN,质量不会太差。

    如果是家宽、欧洲非洲不知名IDC,一般也有Tier-1去连,不过具体是什么回程就得用在线的Looking Glass去检测了

    大多数的情况是:

    亚洲:NTT、PCCWG、咖喱味TATA这三个本地地头蛇

    欧洲:Arelion(原Telia)、Lumen、NTT、PCCWG、Telstra,有的接RETN,也可能自己买有传输接宇宙交换中心DE-CIX 法兰克福,或者伦敦和阿姆斯特丹的交换中心

  • sv6cr 06-27 13:21
    2

    我思故我在,我认为这IP适合落地那么它就适合落地


    别以为我在瞎扯,曾经小时候择菜的时候,那时是择葱的时候,完全不知道哪些葱应该择一下把底部扒一层皮,我表哥说了句,你想吃就留下,不想吃就扒下来丢了,于是我顿悟了,我择菜就该以我个人意志为中心,我认为此菜是好的,那它就是好的,我认为此菜是坏的,那它就是坏的


    此法不适用于头上有人上位者压着你,有上位者时他说啥都得照做。。。你懂的。。。哪怕他的要求再无理也要视为在服从性测试你,服从或死亡。。。

  • kyokusanagiyou 06-27 13:21
    3

    BGP tools

    输入ip查看BGP Connectivity,重点关注是否接入Tier 1 ISP

  • dunga 06-27 13:26
    4

    原生ip都还好吧

  • bbj 06-27 13:28
    5

    实际体验为准

  • 1bit 06-27 13:29
    6

    过CF盾能自动验证就是干净,反之亦然

  • Qazhkkkg 06-27 13:34
    7

    需求不同吧 对我来说AI和cf盾

  • mioe 06-27 13:50
    8

    能过cf盾,能过基础锁区网页的就可以用来落地

  • hahaaa 06-27 13:51
    9

    香港落地的角度来看,去美国必选接入gsl的,去欧洲选vmiss intl或者同款线路,去cdn和亚太互联一般不是太垃圾的小鸡都不会差所以其实不太需要考虑

    日本落地同上,美国欧洲落地就随便选就行,个人认为是伪命题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