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出 冲动消费一台老款malibu 不知道有没有corona愿意加钱跟我换一下的

geweinan 2026-06-27 13:01 1

eb wee 也行 主要我完全不用电信 差价多少算合理呢 讨论一下 行情变了嘛 平换我就不换了

最新回复 (22)
  • Nathano 06-27 13:02
    1

    但是老款malibu是哪款()我自己也用malibu 不过是小白 不知道旧款新款是什么()

  • 快乐的出帆 06-27 13:03
    2

    @Nathano #1 老款1100GB 新款 1000GB 流量

  • WhySoQuiet 06-27 13:03
    3

    差不了多少,100-200之间

  • gpnu 06-27 13:03
    4

    加钱?现在corona比迈锐宝受欢迎多了

  • Nathano 06-27 13:04
    5

    @快乐的出帆 #2 喔喔 感谢

  • geweinan 楼主 06-27 13:04
    6

    @gpnu #4 你是开车大佬嘛 肯定喜欢corona 我观察ebwee比Prowee值钱 但malibu还是比corona值钱点无非差多少钱的事

  • linx 06-27 13:05
    7

    现在malibu要加钱换corona了吧

  • kevinhwang 06-27 13:06
    8

    @linx #7 哈哈,没绷住了,没想到高贵电信也有今天

  • geweinan 楼主 06-27 13:06
    9

    @linx #7 有这么夸张 我这还是老款的

  • xikk 06-27 13:07
    10

    在用 corona 流量大吧

  • Danny8888 06-27 13:09
    11

    喜欢CORONA的人,

    MALIBU加钱,也不愿意换MALIBU

  • geweinan 楼主 06-27 13:10
    12

    @Danny8888 #11 这个有道理 适用群体不太一样

  • kelmen 06-27 13:11
    13

    两三月前pro wee比EB wee溢价高,malibu比corona溢价高,现在倒过来了吗 ^-^

    pro系列没落了哈哈

  • 大吊 06-27 13:11
    14

    @gpnu #4 确实 现在流量为王 我收了几天 最终1200收的CORONA 1150收的MALIBU

  • 快乐的出帆 06-27 13:12
    15

    @gpnu #4 我觉得实际用起来,大多数情况下,CN2跟9929、CMI N2差距没想象中那么大。Corona还是Malibu流量的两倍 ^-^

  • gpnu 06-27 13:13
    16

    @快乐的出帆 #15 发布于2026/6/27 13:12:26

    @gpnu #4 我觉得实际用起来,大多数情况下,CN2跟9929、CMI N2差距没想象中那么大。Corona还是Malibu流量的两倍 ^-^


    是的

  • geweinan 楼主 06-27 13:14
    17

    @快乐的出帆 #15 其实我一开始也是这么想的 但那天碰见个好价

  • raykinghe 06-27 13:20
    18

    才把corona出了,可以出了malibu在去700买wee

  • geweinan 楼主 06-27 13:24
    19

    @raykinghe #18 刚买的就卖该有人说我炒鸡了 ^-^ 主要我觉得买的是好价 暂时不想赔钱卖 哪怕拿几个月赔更多 我心理上也能接受吧

  • raykinghe 06-27 13:26
    20

    @geweinan #19 亏总归是要亏的,我们又不是炒鸡佬,就当洗脚了的

  • Dash3728 06-27 13:55
    21

    corona够用挺好

  • geweinan 楼主 06-27 20:39
    22

    @raykinghe #20 还好 出给一个一级号新人了 平进平出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