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塌了,被Claude封号了

kennyiskw146 2026-06-27 13:10 1



苹果ios内购的pro,美区PayPal付款,就一个人用,mega线路加落地,我滥用什么了?


申诉还能有用吗? ^-^ ^-^ ^-^




能登录但不让发申诉,不让发信息又是什么操作??

最新回复 (30)
  • stimor 06-27 13:12
    1

    pro? max?

  • n0mercy 06-27 13:12
    2

    换个角度想,退钱了

  • barry66688 06-27 13:13
    3

    啥原因导致的兄弟

  • kennyiskw146 楼主 06-27 13:15
    4

    @barry66688 #3 完全不知道啊

  • marcusaldridge 06-27 13:15
    5

    我大号一周没用过,他说我今早干了坏事,傻逼a/ ^-^

  • 深蓝色的天 06-27 13:15
    6

    我还没见到过一例申诉成功过的,我直接连设备码都给我封了直接app都不让我用了

  • kennyiskw146 楼主 06-27 13:18
    7

    @深蓝色的天 #6 完蛋了换号也不行吗

  • 深蓝色的天 06-27 13:18
    8

    @kennyiskw146 #7 整个设备都标记了啊,直接不让使用app

  • barry66688 06-27 13:18
    9

    @kennyiskw146 #4 发布于2026/6/27 13:15:11

    @barry66688 #3 完全不知道啊


    会不会是ip问题

  • 小A在上网 06-27 13:19
    10

    不要用了 摆明了不给用

  • 深蓝色的天 06-27 13:19
    11

    @kennyiskw146 #7 我用其他人的Ios是能正常登陆app的,唯独我的不行

  • hoppyzhu 06-27 13:22
    12

    申诉没用,正规渠道充值不怕,退款了的吧,就当免费撸羊毛了

  • kennyiskw146 楼主 06-27 13:24
    13

    @hoppyzhu #12 1号续费,就剩几天了,不知道退不退,苹果充值的

  • hoppyzhu 06-27 13:27
    14

    @kennyiskw146 #13 一般封号,马上邮件提示退款的,你看下邮件

  • hoppyzhu 06-27 13:27
    15

    @kennyiskw146 #13 没有的话,去Apple申诉就好了

  • litfeifei 06-27 13:46
    16

    说的我瑟瑟发抖

  • Arnhem 06-27 14:29
    17

    @kennyiskw146 #0


    我想了解一下, 你用的apple区是什么? 付款方式是什么? 用的时候是否问了一些赛博网络安全方面的东西?

  • kennyiskw146 楼主 06-27 14:44
    18

    @Arnhem #17 美区苹果内购,美区PayPal付款,在让他处理图片里面文字内容的时候突然收到的邮件。

  • harrylu 06-27 14:48
    19

    总有一天会放弃的

  • isevenun 06-27 14:49
    20

    用了两个月,今天也被封了,本来准备续费

  • kennyiskw146 楼主 06-27 14:54
    21

    @isevenun #20 发布于6/27/2026, 2:49:57 PM

    用了两个月,今天也被封了,本来准备续费


    今天是怎么回事,我也是下个月1号要续费了。

  • kennyiskw146 楼主 06-27 14:55
    22

    @harrylu #19 发布于6/27/2026, 2:48:27 PM

    总有一天会放弃的


    gpt用的好好的 a畜不做人^-^

  • coffeeophile 06-27 15:00
    23

    在中国用算不算违法规定“滥用”?

  • jonasvon 06-27 15:01
    24

    最近好多人被封了,但我依旧稳定嘻嘻嘻 ^-^

  • Coremark 06-27 15:01
    25

    被蒸馏怕了。落地是干净的家宽吗?不如直接调用api

  • xxrrrrr 06-27 15:20
    26

    我前年注册后一直忘记注册的邮箱了,相当于是注册成功后一次也没登录过,今天收到同样的邮件了,账户被暂停

  • Shuijiaolam 06-27 15:23
    27

    封号半个玄学

  • awk 06-27 15:25
    28

    大概是统一风控了 ^-^

  • taffymeow 06-27 15:27
    29

    pro也能封?是不是ip太脏了 ^-^

  • kennyiskw146 楼主 06-27 16:38
    30

    @xxrrrrr #26 a畜大开杀戒?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