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f卡到了,但是不敢插卡到手机上

windzzm 2026-06-27 12:56 1

手机上一堆的app比如微信等,一插上giff卡估计流量得爆,怎么办?也没其他手机

已经激活了,想通过流量保号

最新回复 (32)
  • Yog-Sothoth 06-27 12:56
    1

    你WiFi用来干啥的?连着WiFi激活就行了。

  • 爱屋及乌 06-27 12:56
    2

    不用谢


    https://simpanda.cc/blog/gapa

  • uda5 06-27 12:56
    3

    连上wifi不就行了

  • Baiannai 06-27 12:56
    4

    你连 wifi 不开流量不就行了?

  • bbmonkey 06-27 12:57
    5

    连wifi就行吧

  • liangmin 06-27 12:57
    6

    你WiFi用来干啥的?连着WiFi激活就行了。

  • windzzm 楼主 06-27 12:58
    7

    @爱屋及乌 #2 我要通过流量保号,无法实现啊

    你这方式必须手机上关闭wifi开流量,但是一开流量微信这些app就先开始跑流量了,得干净的手机

  • windzzm 楼主 06-27 12:59
    8

    @Yog-Sothoth #1 @bbmonkey #5 @liangmin #6

    我想通过流量保号,已经在pc上的网页激活了

  • evolution 06-27 12:59
    9

    买个新手机

  • uda5 06-27 12:59
    10

    https://github.com/dennischancs/gg-keeper 流量保号你看这个开源工具

  • mx1990 06-27 13:02
    11

    记得手机一般默认不开漫游流量的,插上去得手动打开漫游流量才能使用流量

  • Ler1Shy 06-27 13:03
    12

    别开漫游 连wifi 通过流量保号开一下刷新个静态网页关了 够你用很多年了

  • easonlee 06-27 13:04
    13

    保号用备用机100左右收个iphone6

  • windzzm 楼主 06-27 13:06
    14

    @Ler1Shy #12

    就是仅给浏览器联网权限?刷一下流量然后又恢复?

    有几百个应用啊,这也太累了啊

  • nhldf 06-27 13:06
    15

    @uda5 #10 感谢

  • 爱屋及乌 06-27 13:06
    16

    @windzzm #7 建议你看完文章

  • Ler1Shy 06-27 13:06
    17

    @windzzm #14 没必要 你开关那一两秒能耗多少流量..

  • windzzm 楼主 06-27 13:09
    18

    @爱屋及乌 #16

    ios有几百个应用啊,只能一个一个的关?蜂窝网络-〉关闭所有app的流量权限,就剩浏览器

    又没有一键关闭

  • 买鸡狂魔 06-27 13:10
    19

    妈的 不会关流量是吧

  • windzzm 楼主 06-27 13:10
    20

    @Ler1Shy #12

    不开漫游,连wifi怎么刷流量的?走的是wifi流量

  • windzzm 楼主 06-27 13:11
    21

    @买鸡狂魔 #19

    不会啊,怎么关?我看到的是ios的蜂窝网络->一个一个的app关闭,几百个不太现实啊,还得打开

  • cjnxcf 06-27 13:12
    22

    打开wifi calling就可以收短信了。这是所有外卡中最简单的,可以不挂梯子,就直接用内连接网激活。

  • 天上天下唯我独尊 06-27 13:13
    23

    没必要,就几块钱,不如短信保号方便

  • Macarena4526 06-27 13:13
    24

    怕这怕那的, 那你闲鱼买台二手机

  • cyfrabit1976 06-27 13:14
    25

    流量要谨慎,上次我不小心开了流量,一分钟后,我的10磅变成0了,心痛的不行啊

  • windzzm 楼主 06-27 13:17
    26

    @cyfrabit1976 #25

    就是,流量是个巨坑

  • 买鸡狂魔 06-27 13:29
    27

    @windzzm #21 苹果手机?当我没说

  • Yog-Sothoth 06-27 13:36
    28

    @windzzm #8

    要不要咱们互发短信来保号?一般来说新卡激活之后,180天之内不用保号,半年之后才用。

  • antiquely 06-27 13:37
    29

    你把这个卡关了就行了

  • windzzm 楼主 06-27 13:52
    30

    @Yog-Sothoth #28 我给这个号码0044 7973000186 发短信

  • 李田所 06-27 13:52
    31

    没必要流量保号,相比短信保号能省几个钱?流量不小心刷多了就老实了

  • 归舟 06-28 01:22
    32

    发短信保号呗,搞这么省,到时候改政策了没用完不也亏了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