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x咋回事,最近隔1-2天就自动退出登录状态,gpt网页和手机端也自动退出,codex每次重新登陆都要手机验证

jasperwill 2026-06-27 16:46 1

风控变严格了吗?

最新回复 (6)
  • cheto 06-27 16:51
    1

    我的没出现这个问题

  • DEBUGBin 06-27 16:59
    2

    同问,12个team号这几天大概两三天就有一半掉登录,有几个甚至一天能掉两次,切esim接码都要累死,也不是全部一起掉,很奇怪

  • jasperwill 楼主 06-27 17:03
    3

    @DEBUGBin #2 对吧,我也是team,最近隔几天就掉订阅,不是只掉codex,而是全平台的登录状态都掉

  • grys2012 06-27 17:06
    4

    @jasperwill #3 我的也是,3个号都是时不时就掉登录态,然后重新接码才能登录

  • sbin 06-27 18:38
    5

    风控了

  • Qaaaa 06-27 18:57
    6

    肯定是风控了,我这不会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