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ude7月8号要进行身份验证了怎么办啊?

chuliqiang 2026-06-27 16:51 1

claude7月8号要进行身份验证了怎么办啊

最新回复 (12)
  • Mosasaurus 06-27 16:51
    1

    赶紧移民,还来得及

  • hanemeow 06-27 16:58
    2

    黃金簽證也許是不錯的選擇

  • raykinghe 06-27 16:58
    3

    我不给他机会,已经封了

  • Renjiediling 06-27 16:59
    4

    是针对部分用户,部分使用场景

  • hanemeow 06-27 17:12
    5

    @Renjiediling #4


    是啊,一直都有人問7月8日要身份驗證怎麼辦...


    幾乎每個貼子都已經有人解釋 ^-^

  • zls156 06-27 17:28
    6

    用API

  • 这瓜保熟吗 06-27 17:40
    7

    随便搞,准备换GLM国产模型

  • pursuer 06-27 17:41
    8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 aRNoLD 06-27 18:48
    9

    一直在用gpt和claude的免费账号,没升级也没付过费。

  • nop 06-27 18:50
    10

    哪里有写?我怎么没收到通知……

  • blackface 06-27 18:51
    11

    先把号封了

  • HUAzhou 06-27 19:05
    12

    听风就是雨,又没说全面全量强制KYC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