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国gg卡 成本

qoney 2026-06-27 17:06 1

gg卡自身价值50r

买来还要再买个xesim 100r

再充值10£ 100r

邮费不知道是不是自费


这样子一张卡要差不多300r?

最新回复 (33)
  • Mint0315 06-27 17:07
    1

    以前就一个话费钱

  • Crinkly1867 06-27 17:08
    2

    ESTK 100

    esim 冲10欧约等于100

    总200

  • lczws 06-27 17:08
    3

    不如小白卡20+直接买esim10£

  • codeqihan 06-27 17:08
    4

    为什么还要买xesim? ^-^

  • leekleek 06-27 17:10
    5

    自身实体卡35,论坛佬有卖,xesim是干啥的不太清楚,实体卡能直接放手机,10欧应该是90块,使用成本应该是125左右,如果是esim转实体卡应该是20加90,110左右

  • xiaomoyi 06-27 17:10
    6

    都买实体卡了,就不用xesim了呀?

  • xiaomaomao888 06-27 17:11
    7

    @leekleek #5 怎么日常维护

  • leekleek 06-27 17:13
    8

    @xiaomaomao888 #7 5个月左右发条短信,或者用流量

  • 大海的味道你也知道 06-27 17:13
    9

    o2,开卡送 1o 半年

    充值 0.1 o 半年等于一年

    小白卡 10-20

  • candozhang 06-27 17:16
    10

    实体卡不是直接用吗,冲个10欧,加上卡成本30左右,大概在120+

  • qoney 楼主 06-27 17:17
    11

    @leekleek #5 35r买来注册个账号就直接用了吗

  • qoney 楼主 06-27 17:18
    12

    @candozhang #10 激活不会像esim那样有什么特点要求吧,sim卡的话

  • leekleek 06-27 17:18
    13

    @qoney #11 激活不难吧,有教程,跟着在网页上填就行了

  • tf2026 06-27 17:18
    14

    @大海的味道你也知道 #9 上次搞了3个 沃达丰 UK 我发现这个启动的选一个 APN 选了那个 号码能有信号。

  • candozhang 06-27 17:20
    15

    @qoney #12 直接插在手机上,过几分钟就有信号了

  • qoney 楼主 06-27 17:21
    16

    @candozhang #15 OK,感谢

  • Ler1Shy 06-27 17:23
    17

    30+90

  • 西楼 06-27 17:48
    18

    实体卡激活就行了

  • CK-CK 06-27 20:00
    19

    如果没有很多号码的需求,建议直接实体gg卡。插在副卡或单独老旧备用机即可。我是这么用的。

  • FapCraft 06-27 21:54
    20

    小白卡+esim充值 是成本最低的方案,油管有完整教程。有人说怕小白卡会炸,其实你只要不切卡,炸的几率非常低

  • Patatooo 06-27 22:02
    21

    35的在哪儿买

  • qoney 楼主 06-27 22:31
    22

    @Patatooo #21 我也想知道

  • frederic 06-27 22:33
    23

    买eSIM手机才是正解

  • bqfj98 06-27 22:38
    24

    论坛老哥 33r一张,就是只是预售https://www.nodeseek.com/post-787789-1

    @Patatooo #21 @qoney #22

  • rainman 06-27 22:55
    25

    小白卡20,充值10磅90块,总共110

  • xiaomaomao888 06-27 23:53
    26

    @leekleek #8 我记得开卡要10英镑还是多少的,这个钱能维持多久

  • Yukimeepo 06-27 23:55
    27

    我之前坛友22出给我的…另外你要是esim直接申请不就行了为啥要买实体卡。

  • 归舟 06-28 00:27
    28

    激活的卡成本也就100多

  • qoney 楼主 06-28 00:45
    29

    @Yukimeepo #27 我理解错了 ^-^

  • qoney 楼主 06-28 00:45
    30

    @bqfj98 #24 感谢

  • esimkim 06-28 05:18
    31

    @qoney #0 通过机器人可以直接激活一个5GBP全新的GG卡eSIM号码 https://t.me/GGActivate_BOT?start=ref5999529593

  • leekleek 06-28 07:42
    32

    @xiaomaomao888 #26 半年发一次短信差不多是15年左右,如果用流量保,可以是一辈子,卖卡的都有教程

  • xiaomaomao888 06-28 08:07
    33

    @leekleek #32那挺划算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